作者:
in9ma (我也是看報紙才知道的)
2014-09-03 00:57:27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wlwR1MHU6s
看到有板友貼這篇
剛剛細細品味了幾次
看來看去總覺得怪怪的
捕手好像沒有觸殺到跑者
在不討論國籍的情況下 這樣的play在棒球規則中
到底該算safe還是out呢??
你還沒看過右手抓球用左手空手套tag出局的呢...
那場很經典 羅(高)國輝三分砲+恰恰抓飛鳥+無敵鐵金鋼可惜還是輸
作者:
huytrew (燴豬)
2014-09-03 01:12:00一般本壘衝撞就不會要求觸殺動作
作者:
acergame5 (acergame5)
2014-09-03 01:19:00那如果這球發生在今年的MLB呢 會判捕手未接球時佔據本壘板 還是對方教練要求REVIEW發現球沒碰到跑者變safe?
發生在今年MLB一定safe至於原PO這個問題我也提過 的確想想也合理 都衝撞了 用脆弱的手腕去撞跑者 簡直是找死 所以衝撞不看觸殺其實也合理
作者:
lcy317 2014-09-03 01:34:00這種必死PLAY如果跑者選擇衝撞不用TAG以前MLB也是這樣判 不知道是跟隨MLB還是國際規則就是如此
作者:
Tenka (Tenka)
2014-09-03 07:10:00拜託 發生在今年MLB一定OUT好嗎 就禁止衝撞了 還SAFE...
作者:
chey (Waitingfor)
2014-09-03 07:49:00以今年的7.13解釋這個play...(1)首先捕手是為了接火哥的回傳球才會站到路線上,所以合法(2)捕手持球後,擋住本壘或跑壘路線屬於合法(3)捕手持球後,跑者企圖衝撞屬非法所以判out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