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p69005103 (ANDY)》之銘言:
: 朋友在美國工作
: 常去看小朋友的比賽
: 他說有次看到一局六隻安打沒得分
: 不過他忘記情形是怎樣
: 我想了很久還是想不出來
: 六隻安打至少可以得一分吧?
: 還請棒球神人幫解答
: 謝謝
: 朋友只記得
: 跑壘沒什麼忘記踩壘回壘不及之類的
: 應該是Edd,old大大說的那樣
: 感謝解答
其實這問題很簡單
原PO是說一局,
所以知道一局總共是六個出局數就很容易達成了
以前也有類似的問題
一場比賽完投的比賽最少會用到幾球?
只是文字遊戲跟棒球規則的認知而已
作者:
icou (已哭)
2016-09-03 16:06:00.....
作者:
tsai16 (tsai16)
2016-09-03 16:06:00.....
作者:
hugh509 ((0_ 0))
2016-09-03 16:07:00....我看不懂
作者:
Shann (你是迎面而來的風)
2016-09-03 16:07:00哈哈有笑了不噓
作者: cockpuncher (丁丁終結者) 2016-09-03 16:14:00
三隻安打滿壘然後三隻穿出去的安打都被阻殺本壘前就六安無分了......
作者:
aszxcvn (多恩)
2016-09-03 16:14:00有道理
作者:
s900144 (zaza)
2016-09-03 16:15:00就是一局跟半局的差異啊…所以才是6個出局數呀
作者:
s900144 (zaza)
2016-09-03 16:16:00只不過原po跟原原po講的東西不一樣而已…
作者:
micoer (不要太想我)
2016-09-03 16:17:00滿壘 三壘被阻殺在本壘前 打者算安打?
作者: z7777777 (寬寬) 2016-09-03 16:18:00
野手選擇吧
一二壘有人時打安打二壘的被殺本壘才能算安打吧?(?)
最後一個還是得靠打中跑者。另外2還真的壞了(汗)。
作者:
jimmy885 (jimmy885)
2016-09-03 16:22:00本壘被阻殺就只能算野選
阻殺本壘不算的話那一二壘有人,打穿阻殺也不算安打?
作者: Notung (whatever) 2016-09-03 16:23:00
前面三支一壘安打滿壘,後面三支都打到跑壘員
然後這篇... 就半局和一局的文字遊戲 沒啥意義.....
這篇這樣講我不能說你錯啦,但是真的很無聊-_-'"。就第六個還是要打人這樣。
三支一壘安打滿壘,然後後面的三支安打都因為跑者沒踩本壘出局
最多可能五安不得分 不可能六安強迫進壘狀態本壘前出局不算安啦
6隻可能啊 3鳥安滿壘 然後連續3次妨礙守備 就6安0分妨礙守備的話 打者會被記安打 但是死囚狀態 所以一分都不會拿
作者: LHN602 ( poqowooper) 2016-09-03 17:06:00
奇怪 2明明沒壞
作者:
iceyang (追)
2016-09-03 17:10:00念在你有創意 放你一馬
作者:
medama ( )
2016-09-03 17:22:00本篇中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