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injat (哈哈~~~)
2019-08-18 16:29:20哈囉!版上的大大們,請教一個規則的問題。
今天打者擊出了游擊滾地球,游擊手接到球後快傳一壘,
結果球傳低了,一壘手用蓋球的方式把球蓋在地上,
「用蓋球的方式把球蓋在地上」指的是球在地上,然後手套蓋住了球
就是從側面看,球在手套裡面,但從正面看,球同時也在地上,
在一壘手剛蓋住球的時候,打者還沒踩到一壘壘包,
但在一壘手蓋球期間,跑者踩到了一壘壘包,
一壘手於打者踩到一壘壘包、通過一壘後才將手套舉起(球在手套裡),
請問這樣打者有出局嗎?謝謝!
作者:
HONYLO (ABCDEFGH)
2019-08-18 16:30:00這樣不算確實接捕吧
作者: trylin (踹林) 2019-08-18 16:30:00
沒有
作者:
shiyeh (shiyeh)
2019-08-18 16:31:00通常會是連續動作,壘審視角應該會判safe
作者:
emperor (歐派‧蘿莉‧狸貓‧翼)
2019-08-18 16:32:00就像蝦哥總冠軍賽那一球啊
作者:
shiyeh (shiyeh)
2019-08-18 16:33:00通常會是連續動作,壘審視角應該會判out [更正]不滿意就是提出挑戰,看轉播有沒有抓到
作者:
jimmy885 (jimmy885)
2019-08-18 16:37:00要有確實接捕動作才會OUT,你蓋在那當然沒有確實接捕
蓋球只是想混淆裁判視角 實際上球觸地就不算確實接捕但現在有挑戰制度各攝影視角都可能捕捉到球觸地改判
作者:
TllDA (踢打)
2019-08-18 16:47:00LM進攻的話safe LM防守的話算out 其他的IDGAF
作者: z252467 (A-Usher) 2019-08-18 16:48:00
球還有觸地的話不算確實接補
作者:
NTJL ( )
2019-08-18 16:50:00safe 你沒確實接捕 裁判會確認你是否控制住球
作者: shec1213 (旭爺) 2019-08-18 16:51:00
薛丁格的接補?
作者:
dusted (dusted !!!!!!!)
2019-08-18 17:03:00裁判有認出這情況的前提絕對是safe
作者:
DA5T1018 (KtHaCopZ)
2019-08-18 17:04:00你蓋住時裁判沒辦法判斷有沒有確實接補你夾的起來應該就是出局 夾不起來就是safe
作者:
Geniusla (天才就是我)
2019-08-18 17:08:00Safe 不確定是否有掌控球
作者:
rockho 2019-08-18 17:10:00safe
是不是說手套確實夾住球的上半部,但下半部與地面還接觸著
作者: vt1009 (古雷) 2019-08-18 17:31:00
如果這球是一全接的話沒沒這問題了 蓋不到
作者:
CK5566 (56不能亡!!!)
2019-08-18 17:49:00不確實接補會判safe,結案
作者: q312083 2019-08-18 19:46:00
saf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