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剛剛一個三壘推進play
兄弟自己已經沒有挑戰了
但主審自己提出重播要求
那麼剛剛的誤判主審怎麼沒有提出重播?
作者: jim4927437 (咪咪) 2020-06-05 21:24:00
要7局
作者: uni10981098 (小白) 2020-06-05 21:24:00
七局之後
作者: Cohlint (守護騎士) 2020-06-05 21:24:00
要7局後才能主動看
作者:
Puye (PUYE)
2020-06-05 21:24:00= =
作者:
JASONZOU (阿煜)
2020-06-05 21:25:00七局後裁判才能主動提出啊
作者:
guike (gui)
2020-06-05 21:25:00主播不是有說嗎..7局後裁判能自己看輔助判決..
作者:
f59952 (雷神 ライジン)
2020-06-05 21:26:002F ??
作者:
chey (Waitingfor)
2020-06-05 21:26:00挑戰制度都這麼久了還有人搞不懂
作者: davidw0222 2020-06-05 21:32:00
挑戰三次失敗 真丟臉
作者:
inb (..................)
2020-06-05 21:36:00挑戰兩次失敗後,就會開始誤判了,真剛好
作者:
zonnnnn (機票貴到看不下去了 = =+)
2020-06-05 21:57:00被裁判拐氣也算世界奇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