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lover (å†è¦‹æˆ‘çš„æ„›)
2020-07-01 01:33:09漏接或傳球動作? 雙殺瓦解攻勢兄弟抗議不成
2020年06月30日 22:25
記者歐建智/桃園報導
中信兄弟30日以2比7輸樂天桃猿,四局上一出局一、二壘有人,翁瑋均接投手平飛球漏掉
,撿起再傳二壘,主審認定是傳球第二動作,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上前抗議未果,他表
示,裁判還是認定是接殺。
針對四局上一出局一、二壘有人,高宇杰打出投手前平飛球被接殺,翁瑋均接到又漏掉,
撿起再傳二壘造成雙殺。
丘昌榮跑上場內跟主審張展榮抗議,張展榮召集裁判開會,裁判開會後維持接球後的傳球
第二動作,雙殺成立。
這個判決讓兄弟攻勢化解,丘昌榮表示,那一球我們認為應該是接球漏接,上去抗議了,
裁判還是覺得是第二動作。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749656?redirect=1
作者:
PlusSign (PlusSign)
2020-07-01 01:34:00這有啥好討論的?我爪也覺得第二動作
作者: joe83523 (wsDai) 2020-07-01 01:35:00
感覺這play沒什麼問題
作者:
hbk20491 (〥夢中情一場夢〥)
2020-07-01 01:36:00丘瓜vs龍瓜 看來 丘瓜更勝一籌阿
作者: jecychao (大白白) 2020-07-01 01:37:00
就是第二動作了,沒啥好爭的
作者: lupinyoyo (陸蘋desu!) 2020-07-01 01:43:00
原來他第一時間是背對打者接球
作者: jayzhu 2020-07-01 01:44:00
丘瓜真的什麼都要吵耶,這球到底有啥好吵的
作者:
h147951 (阿田)
2020-07-01 01:45:00呵 都背對打者了還在第一時間
笑死那最好是第一時間,打擊框什麼時候變成二壘了重看一百次影片好嗎?這裡已經是要拿球只是沒拿好噴掉@@
作者:
qooAstro (Astro)
2020-07-01 01:47:00第一時間這方向接球是跟上次妹子往二壘開球一樣嗎?
作者:
snh (一個人在半夜醒來)
2020-07-01 01:48:00投手穿黃衣服也覺得是漏接嗎?
作者:
guike (gui)
2020-07-01 01:50:00那想請問一下您是否姓丘呢而且你仔細看他是轉身過來手套鬆開要拿球結果球沒拿好如果不用再做第二動作的傳球他不會轉身更不會把手套鬆開作拿球的動作不是嗎
作者: realmarmot 2020-07-01 02:21:00
球進手套沒有夾起來怎麼拉回到身邊拿球?
作者: soyokaza 2020-07-01 03:06:00
你4不4沒打過棒球
接到就接到,誰跟你在那分夾緊沒夾緊若沒傳球,給你用夾的夾回休息室一樣去接殺好嗎
作者:
winda6627 (Fallen Wing)
2020-07-01 06:01:00你們a一下..為啥要跟這咖認真..
作者:
amsmsk (449)
2020-07-01 07:14:00草總跟丘總打一架好了
作者:
REAW (LoveLoveLove)
2020-07-01 07:21:00發文就算了,還要硬爭就多了
作者:
amsmsk (449)
2020-07-01 07:47:00再發一篇 50基好不好
作者:
shifa (西法)
2020-07-01 08:05:00我建議以後投手加練這個動作
作者: ichero01 (ichero01) 2020-07-01 09:26:00
ID
作者:
Arnol (還是太淺了)
2020-07-01 09:33:00我會笑死
作者: sam30292002 2020-07-01 10:28:00
崩起來
作者:
freenow (阿伯)
2020-07-01 11:40:00很多爪也覺得是第二動作啊…
作者:
ja823 (ja23)
2020-07-01 13:12:00總教練不上來吵才有問題吧......能爭取不爭取
作者:
s566789 (陳大華)
2020-07-01 16:23:00幫補血 我跟原po相同看法 看重播很明顯球重頭到尾都沒有夾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