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pigymjh (小黑)
2020-08-01 02:12:05今天兄弟對富邦的比賽 6局上詹子賢接殺高國麟的飛球後富邦教練團提出挑戰 但是在挑
戰前2壘手有補tag跑者 請問如果挑戰成功的話跑者是算出局嗎?
作者:
brian41 (brian)
2020-08-01 02:15:00有另一個疑問 挑戰成功這該給二安嗎 為何高國麟在二壘等
作者: krusnoopy (push) 2020-08-01 03:18:00
tag啦幹
作者: pigymjh (小黑) 2020-08-01 03:25:00
啊拍謝 馬上改
對 我也好奇 因為即使挑戰成功的 但其實有被捕 tag
作者: Keane86 (9號球) 2020-08-01 07:17:00
給一安 然後高國麟出局這樣嗎?在二壘出局?
作者: ty07h (.....) 2020-08-01 08:53:00
當然是給一壘安打 沒出局拉....
當下判出局就死球了 裁判會視情況 應該是一安高也是因為判出局所以就順勢跑回休息室而已
作者:
Puye (PUYE)
2020-08-01 09:44:00裁判如果判OUT之後的動作就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