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所以昨天算四重失誤嗎

作者: MiharuHubby (點兔喵PASS教掌門)   2020-10-01 11:57:10
※ 引述《andy82116 (鯊魚吃魚翅)》之銘言:
:
: 結論:
: 裁判正確,陳重廷守備失誤,王威晨跑壘失誤,潘傑楷守備失誤。
:
以上三重失誤
請問能否把裁判[沒判內野高飛球]算第四重失誤
由以下推文
: 推 IAmaMou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6ujbLknUc 09/30 23:51
: → IAmaMouse: 這是之前MLB的例子,球都已經遠遠飛出內野結果判必死 09/30 23:52
所以不以內野為限
: → IAmaMouse: 沒錯,這個要看裁判心證,距離和守備員的動作都會影響 09/30 23:55
: → IAmaMouse: 裁判的決定 09/30 23:55
應該是很接近內野
: 推 Puye: 其實那球我覺得不應該判必死 一壘跑者球漏接是有機會上二壘 09/30 23:57
: → Puye: 穩死的只有二壘跑三壘的跑者 09/30 23:57
: 推 saijuk: 那是因爲在電視機前面才知道跑者沒有跑三壘 如果跑者跑了 10/01 00:02
: → saijuk: 最有可能雙殺的是踩壘接球再抓三壘跑者 10/01 00:02
: 噓 hyd789: 某樓 守備員沒就定位無法判高飛必死 10/01 00:03
這個定位是不是指掌握球了,昨天似乎都到位置等只是漏
: 推 hannocps: 24沒失誤吧?如果球沒落地,會雙殺,正常不會去賭這麼 10/01 00:12
: → hannocps: 簡單的球會失誤 10/01 00:12
: → andy82116: 高飛必死要裁判宣告 此球並沒有此舉動不算 10/01 01:44
綜合以上推文
如果不判內野高飛球
那故意漏接下 至少可以抓到一個 運氣好就能抓兩個
以昨為例
威晨如跑 踩壘殺志豪確認 運氣若好 加上夾殺威晨 賺
威晨未跑 摸威晨殺威晨確認 運氣若好 志豪還沒到 加上踩壘殺志豪 賺
所以以後這球偷偷漏接 穩賺不賠
裁判沒宣告算不算第四重失誤 還是昨天仍有條件未達成
作者: poemgod (雨晴)   2020-10-01 11:59:00
昨天球還沒掉下來,看重廷接球就幾乎可知道會漏接了
作者: e41212211 (蟹寶寶)   2020-10-01 12:02:00
內飛必死球還有一個條件是裁判員認定守備員已就定位才能判
作者: eunhailoveu (4everloveEunha)   2020-10-01 12:04:00
通常裁判會以 野手已站定位並認為其有能力接到球為依據
作者: dailylily (Easy)   2020-10-01 12:10:00
昨天那樣算定位嗎 都錯判位置了www
作者: kobebird (嚐嚐我下面的黑曼巴)   2020-10-01 12:11:00
昨天明明就還在找球 怎麼就定位
作者: eunhailoveu (4everloveEunha)   2020-10-01 12:12:00
所以裁判沒判必死球是正確的判決
作者: ultratimes   2020-10-01 12:33:00
反正發生在美國日本 不可能發生這種事情美國日本一定是兩個都抓到 毫無疑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