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手套接手套有沒有問題

作者: OAzenO (すごいにゃ~)   2021-04-08 22:26:03
今天的味全 鋼龍直接丟手套給一壘手朱祥麟手套接手套
https://youtu.be/CUuVZkw8Eh8
應該是1999年的洋基 也是手套接手套
https://youtu.be/P97YGzkCRj4
但是2015年的小熊
https://youtu.be/EyFRO7xMD8I
一壘手卻先丟了自己手套才接投手手套
三個全部判出局
手套接手套有沒有問題?
作者: sam92084 (電腦球評)   2021-04-08 22:28:00
給個建議 看規則還是去中職官網或是CTBA看 不要看維基百科 因為他的章節都是舊版的 內容還有很多修訂/增加所以其實很多都跟現在不一樣 容易誤導別人現在的確實接捕在5.09你的那段註現在在5.09a10下面
作者: greencha (greencha)   2021-04-08 22:57:00
萬一是雙殺嗆司怎辦?
作者: MyTHz (岳)   2021-04-09 10:18:00
一壘手第一次遇到,所以沒反應過來先把自己手套丟掉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