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出局二壘有人,一個平凡的滾地球,兩個美國球員擠在一起,
原本二壘的跑者被觸殺,回頭再觸殺打者,結果裁判一開始居然判得分?
這怎麼可能啦!
後來討論之後改判雙殺,這也是很怪啊!
到底這群裁判是在幹啥,我完全不懂耶...
作者:
Tack (小白)
2023-09-03 17:52:00二壘審恍神在想待會下班要吃什麼
作者:
NirOE (Time to Change)
2023-09-03 17:53:00同觸壘包 後者死 前者又離壘被tag DP
一個壘包兩個跑壘員,壘包屬於前位跑壘員,後位跑壘員被Tag出局,前面那個自己離開被Tag 也是出局的
作者: fuyu1112 2023-09-03 17:54:00
前位跑者在確認後位跑者上壘後就不該占壘包 不然死的是後面那一個
作者: zgccgz (hello) 2023-09-03 17:55:00
2壘審還看著大家微笑~ ^_^
作者:
erodora (嗄 你說啥)
2023-09-03 17:55:00主審哪國的 有夠兩光
作者:
seimo (Theodoros Papaloukas)
2023-09-03 17:56:00其實真的很平常。後位跑者out 但前位美國小朋友忘了規則…還離開壘包往前衝。當下我就知道美國這一局沒戲了XD
作者:
KURO1214 (KURO桑)
2023-09-03 17:56:00二壘審可以叫中職裁判來站就好
作者:
wpd (??)
2023-09-03 17:56:00比細膩度美國還是輸給日本
剛剛傻眼到寫信給wbsc了 這幾年U12、三級棒球 只要是
一個壘包兩個跑壘員,後位跑者出局,前位跑者亂跑被觸殺出局,我理解是這樣
作者: crazywater (舞‧秋月流雲) 2023-09-03 17:56:00
二壘審靦腆的笑容讓所有人都傻了 ^_^
wbsc主辦的 裁判素質都非常扯 剛剛根本可以說裁判不
作者:
s860382 (Vivi)
2023-09-03 17:57:00爸爸微笑
作者:
lmanaka (Marco)
2023-09-03 17:57:00主審波多黎各,二雷審義大利
作者:
seimo (Theodoros Papaloukas)
2023-09-03 17:57:00好笑的是一開始還判美國得分。二壘持續有人的XX判決。真的無語這個真的在中職看過不知多少次XD 突然覺得中職裁判還ok
作者: sixer (sixer) 2023-09-03 17:59:00
要判美國得分前提 日本沒有去tag原本在二壘跑者 日本有補TA
作者: Herb5566 (棒球美少女) 2023-09-03 17:59:00
裁判現在有兩光大賽嗎?
作者:
fastfu (1983å¹´å°å··12月晴朗)
2023-09-03 18:00:00職業裁判每天都在練習還是有差啦
作者:
erodora (嗄 你說啥)
2023-09-03 18:03:00職棒裁判不太會犯規則的錯誤 業餘的有時候真的雷
作者: bang0982 (bang0982) 2023-09-03 18:25:00
請問美國隊野手腰間小包是什麼功能?
作者:
OAzenO (すごいにゃ~)
2023-09-03 18:30:00戰術小抄
就戰術護腕 只是我不知道美國高中生為什麼喜歡這樣帶
二壘壘包應該是夾殺的那個的吧,兩個都觸一壘來的就出局了,又跑出來也碰到了怎麼還有得分這種事
作者: Johnyo 2023-09-03 18:33:00
義大利不懂棒球也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