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知是只要有抓到出局數就不會記E
但看非常多推文說首E 所以確認一下
剛剛的狀況是狀元打三滾 韓三壘手先踩三壘抓到一個出局數
傳一壘慢斗一壘手沒接好
但此時二壘跑者趁著上三壘
這樣有算E?
請熟稔規則的鄉民協助解惑
作者:
medioca (XYZPDQ)
2023-12-03 19:40:00當然有 每個進壘都要有原因
作者:
chenteddy (Chenteddy)
2023-12-03 19:40:00野選 + 趁傳?
作者:
Daley (Daley)
2023-12-03 19:41:00作者:
emperor (歐派‧蘿莉‧狸貓‧翼)
2023-12-03 19:43:00光速打臉
作者:
una283 (無)
2023-12-03 19:43:00這次總不是平鎮的了
作者: FannWong (AJ~1985) 2023-12-03 19:44:00
一堆雲
作者: xd12346dx1 (就邱) 2023-12-03 19:44:00
光速打臉
作者: MyTHz (岳) 2023-12-03 19:45:00
有進壘要交代啊,有E
作者: Nobita (野比太) 2023-12-03 19:47:00
擊跑員沒死但有一個出局不算失誤 但跑者見漏球推進一個壘包算失誤
不算E是指如果雙殺失敗的部分不記E,但二壘有因此多進壘是另一回事所以要記E。
作者: Wavecloud 2023-12-03 19:49:00
當然有啊 二壘偷三壘要交代如果二壘沒進三壘就不會記
作者: kenken0902 (裕) 2023-12-03 19:49:00
E 要交代二壘上三壘
作者:
diabolica (打回大師å†æ”¹ID)
2023-12-03 19:52:00有
作者: GGlovehannah (雪雪炫炫) 2023-12-03 19:53:00
當然有E
作者: asd22961166 2023-12-03 19:56:00
前面一堆裝懂被打臉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