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anranbo (ranranbo)
2024-09-14 21:56:44https://i.imgur.com/YRiPUPi.jpeg
今天傑尼龜代打靠著對方E上到二壘
但是在繞向二壘的時候與壘審發生碰撞
好奇萬一撞一個跌倒被觸殺在二壘會判out 還是有機會給safe
作者: mclarenleo39 2024-09-14 21:58:00
衝撞裁判趕出場所以是out
作者:
kiggy (O.O)
2024-09-14 21:59:00被觸殺就out
作者:
ailanous (SoakingWet)
2024-09-14 22:00:00裁判屬於場地物件所以出局照樣算啊
作者:
fman (fman)
2024-09-14 22:02:00想太多,和一般判決一樣,該怎麼判就怎麼判
作者: OneSong 2024-09-14 22:04:00
就當作踩到大石頭跌倒一樣,該怎樣就怎樣
作者:
keltt (未必明天就有以後)
2024-09-14 22:04:00算你倒楣,還是出局
作者: xup159357 2024-09-14 22:04:00
這擋拆很標準
作者:
ePaper ( ̄ ﹁ ̄)
2024-09-14 22:09:00就當運氣不好吧
作者:
Puye (PUYE)
2024-09-14 22:10:00被石頭絆倒 只能算自己衰
作者: ger1871 (剉哲) 2024-09-14 22:10:00
他是石頭
就跟撞到石頭一樣啊 不會有什麼改變只是這個一壘審真的有夠菜 怎麼會站在跑壘路徑上
作者: hunterhsu91 (獵人哥) 2024-09-14 22:34:00
我們先不進廣告
作者: bluebear44 2024-09-14 22:42:00
明顯還在移動 應該是阻擋犯規
作者: tomlee1130 (毛毛) 2024-09-14 22:45:00
擋拆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