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Abyss深淵/Catan亦敵亦友 規則請益

作者: mrkind (Midnight)   2015-06-28 13:22:28
最近在玩這兩個遊戲遇到一些問題
特別上來請益一下
Abyss
1.購買領主時, 如果手牌夠一回合可以買多張領主嗎?
2.地點卡, 起始時翻開一張, 如果這張已被玩家取走了, 會補一張地點卡嗎?
(有點看不懂補充地點卡的規則)
Catan Scenarios:Frenemies
3.獲得善行標誌時, 可立即使用嗎? 還是要等到下回合才能?
4.同樣 更換善行標誌後, 可立即使用嗎? 還是要等到下回合才能?
以上 謝謝!
作者: sadar (sadar)   2015-06-28 19:58:00
Abyss:1. 一回合只能買一個。2. 你要控制地點時,可以選擇一張面朝上的,或者抽一、二、三或四張地點,然後選一張,剩下來的面朝上放回去,也就是給其他玩家更多的選擇。
作者: mrkind (Midnight)   2015-06-30 02:40:00
感謝S大的回答跟中文化,有人知道Frenemies的規則嗎?
作者: myauo (myauo)   2015-07-02 01:02:00
以我讀規則的認知,拿到的標誌可立即使用,但每次輪到自己時,只能選擇更換標誌或使用標誌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