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BoardGame
[問題] 盜夢問題
作者:
patrick1258
(1258)
2019-12-13 01:51:39
請問如果使用爆甲螺旋和死亡宣告3 然後骰到3之後 是先算死亡然後抽兩張牌再棄解封
還是先棄解封再抽兩張牌?謝謝版友
作者:
mammoth1021
(史前巨獸)
2019-12-13 08:22:00
應該先問你 你覺得為什麼要抽兩張牌?死亡者自選兩張給攻擊者 然後規則寫技能>行動牌>世介觀>遊戲規則 按照這敘述應該是先算行動牌才到死亡
作者:
patrick1258
(1258)
2019-12-15 00:08:00
好的 感謝
作者:
puzzlez
(帕索最帥!)
2019-12-15 10:31:00
爆甲是對方沒死才要丟解封,所以擲出結果為3是死亡,給兩張牌予兇手,不用丟解封
繼續閱讀
[揪團] 週五大安桌遊團-Gamemarket踩雷團#3
nakoruru1023
[揪團] 12/14(六)高雄散櫻亂武休閒團@鳳山貓腳印
manoflute
[揪團] 12/13 20 台北桌遊團
kaojui
[揪團] 12/14(六)台北輕策桌遊
natalie0609
[交易] 售 Winterborne ks版, 白銀王朝
aikobz
[揪團] 12/15 全球驚慄
pk05424
[交易] 售 Coloma科洛馬,海灣船長,天堂與酒
suffer3
[交易] 團購手工木製可收納骰塔
Lucut
[交易] 賣Coloma科洛馬KS豪華及發現之旅
zeans
[揪團] 板橋桌遊固定團
albert200493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