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一個規則問題
請問如果獵人開槍殺死狼王,那狼王能不能同時發動技能,帶走殺它的獵人,最後兩個87
一起死(87+87=174)
作者:
Onions (洋蔥兒)
2020-05-02 16:57:00獵人已經死了才能開槍…
作者:
ccyaztfe (best_troll_tw)
2020-05-02 16:59:00獵人跟狼王都死了才能開槍==
作者:
Abill (白焰)
2020-05-02 20:57:00獵人死掉 可以開槍 開到狼王 狼王死掉可以開槍帶走一人 反之亦然
不是,是昨天在玩的時候,獵人在發言階段翻牌,說自己是獵人,說他要帶7號
作者:
MMMXD (APPLE)
2020-05-03 17:46:00獵人已經可以翻牌自證了嗎(???
作者:
whatai (多多)
2020-05-03 17:50:00哪個版本的獵人可以翻牌自證???但我猜是阿瓦隆的自創規則玩太多才覺得可以隨便開角色卡自創規則是刺客可以隨時開角色卡來刺殺梅林但通常沒刺中會直接判壞人輸
看到快笑死 獵人可以翻牌開槍 騎士都想哭了 撞錯人還會出局 這獵人可以強制讓一個人出局 要討論應該要問正規且說明書上面明載的東西吧刺客翻牌刺人就是等於交牌直接進刺梅林的環節 其實不太算自創規則吧 只是省略出現3藍燈的程序而已
樓上,不太一樣,省略三藍刺人和拍刀比較像就是省掉一些必定會發生的過程而已,和這個獵人開槍不同
作者:
snailz (叫我金城武)
2020-05-04 09:53:00看推文可以知道,玩桌遊還是要看對象,有的人邏輯很淺,不用太認真
通常沒刺中判壞人輸? 沒刺中就是輸阿(省略3藍) 不然平白得到一個人不是梅林的資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