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說今天的推特連擊介紹前,先說前兩代的戰技連擊系統是怎麼樣的
一代:破防>倒地>暈眩
二代:破防>倒地>浮空>猛擊
這次三代則是兩種連擊系統都有,用處也有些許差異,接著就是推特介紹
https://twitter.com/XenobladeJP/status/1543853963186884608
アーツのコンボには2パターンの繋がり方がありますも。ひとつは、敵を崩す「ブレイ
ク」→敵を転ばせる「ダウン」→敵を気絶させる「スタン」→強力な一撃「バースト」
と、連続で技を叩き込みますも!バーストまで繋がれば怒り状態の敵が鎮まり、アイテ
ムがドロップしますも!#ゼノブレイド3
屬於一代的連擊系統,而且還強化,最後一擊增加了爆發
(即連擊路線是破防>倒地>暈眩>爆發)
重點是,爆發可以消除敵人的狂怒狀態,在這系列裡,大部敵人在半血後會進入狂怒狀態
能力會變強更難打,若有能消除狂怒狀態的手段就好打很多
https://twitter.com/XenobladeJP/status/1543854483628642304
もう一つのコンボの繋がり方をご紹介しますも。敵を崩す「ブレイク」と敵を転ばせる
「ダウン」は同じなんだけども、そのあとに敵を打ち上げる「ライジング」→叩きつけ
る「スマッシュ」で大ダメージが与えられますも。スマッシュとバースト、好きなコン
ボを見つけて欲しいですも!#ゼノブレイド3
屬於二代的連擊系統,基本上沒變(破防>倒地>浮空>猛擊)
重視傷害,最後一下的猛擊會特別痛(但影片裡卻感覺不出來XD)
兩種連擊路線都可以透過作戰指示來命令AI會優先選擇哪種戰技連擊
應該是打小怪多用二代的猛擊來速殺,打強敵持久戰時用一代新的爆發來消除狂怒狀態
https://pbs.twimg.com/media/FWzflZCUcAA_QHp?format=jpg&name=large
https://pbs.twimg.com/media/FWzflaDUIAArGcP?format=jpg&name=large
這次遊戲內應該有好好說明連擊系統的介紹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