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LABOYS (洛城浪子)
2023-06-15 14:37:25http://i.imgur.com/r8JQ8s0.jpg
http://i.imgur.com/N9CTQ08.jpg
首波預告驚鴻一瞥
UI 顯示目標距離超過10000m
注目されているシーンにおいては、1万メートル以上先に目標地点があると表示。前作ではエリアごとにマップが区切られた方式となっており、エリアを跨いでいても目標までの距離は長くとも数百メートルであった。『FF7 リバース』でもエリアを区切る方式が採用されるかどうかは不明ながら、映像などからは前作よりも広いフィールドが存在すると見られる。そして目標までの距離表示においては、文字どおり前作とけた違いの数字となっているわけだ。
在第一部中
雖然米德加地圖是分區的,
但是這個數字最多也就幾百m而已。
雖然不知道第二部是否也是類似的分割區域
但看來移動距離和場景大小又躍升一個層級。
米德加做的那麼細,
不知道後面的地點是否比照辦理。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3-06-15 14:39:0010k比某個環島直播走的還少 爬個中等的郊山隨便都超過
其實這樣看不出有多大,FF15有些目標距離也10KM以上
作者:
SCLPAL (看相的說我一臉被劈樣)
2023-06-15 14:47:00大地圖比例會變嗎?
作者: NexusPrime (PolyDimension) 2023-06-15 14:47:00
遊戲裡的距離不能跟真實比吧,那容量要做多大?TB級的
作者:
Nevhir (煙霄微月)
2023-06-15 14:49:007R3如果用UE5 搞不好有機會實現星球開放世界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3-06-15 14:50:00不需要阿 死亡擱淺也沒容量怪獸阿
作者: cccwahaha (死老百姓) 2023-06-15 14:56:00
感覺還好 但至少確定有一定分量的大地圖
作者:
tsairay (火の紅寶石)
2023-06-15 15:20:00現在這年代,要玩探索,大地圖,其實就是去玩MMO
要實現大地圖的話 比例要變是必須的 我是認為還是可以用以前的遭遇戰馬上切戰鬥畫面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