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重翻一遍澀谷事變
在伏黑惠被假虹夏偷襲成功,無計可施情況下惠開啟了魔虛羅爸爸的調服儀式
最後被宿儺用斬擊搭配火箭矢把魔虛羅爸爸幹掉
這樣看起來應該不算調服成功
而影法術機制,式神葛屁由其他式神繼承
既然不算調服成功,被幹掉的魔虛羅不算被摧毀嗎?
後面魔虛羅還是有出來,是不是設定上有點混亂阿?
作者:
Ben40 (來自巴哈的魚酥)
2023-10-03 22:23:00問就是作者忘了
沒被調伏的不算數啊 不然如果式神都同一隻 以前影法術
作者:
letmepass (我有話è¦èªª)
2023-10-03 22:25:00宿儺拿到肉體也沒有劃出來調服成功就直接用了
作者:
RamenOwl (星爆拉麵肥宅)
2023-10-03 22:26:00雖然不算調伏成功 但因為是在調伏過程中死掉所以也不算真的死吧
但其實這邊就很奇怪,因為調服成功的話,伏黑打發票仔,幹嘛開領域,直接魔須羅用實在多了
拿到身體後自己調幅的吧 也沒什麼畫出來的必要不就說要術師本人單挑贏才算調伏成功嗎...從他把馬尾一起關進來的瞬間 這調伏儀式就等於讓你觀光
作者:
syldsk (Iluvia)
2023-10-03 22:28:00調伏前被幹掉都不算死掉啊,調伏後叫出來掛掉才算
作者:
j147589 ((joyisbitch))
2023-10-03 22:28:00雲喔== 沒調扶就不算自己的 怎麼繼承
作者:
RamenOwl (星爆拉麵肥宅)
2023-10-03 22:29:00可以把調伏想成跟他模擬對戰 雖然沒調伏成功 但因為是模擬對戰的關係所以他本體也沒事
作者:
syldsk (Iluvia)
2023-10-03 22:29:00再來可能是綁定人的,叫出來掛掉就是要換人重新調伏之類的
明明是惠跟重面春太雙人調伏 結果宿儺成功 這樣給過@@
作者:
DEGON (你先聽我講一句就好)
2023-10-03 22:31:00那是儀式中的魔虛羅 不是伏黑的魔虛羅
作者:
diabolica (打回大師å†æ”¹ID)
2023-10-03 22:32:00==
宿儺亂入是強制結束調伏 魔需羅就回他的英靈座睡覺而已後面宿儺叫的是他幹走伏黑身體後自己叫出來調伏的鹿跟牛不也宿儺時才有嗎
作者:
DEGON (你先聽我講一句就好)
2023-10-03 22:33:00那邊就不算調伏成功喔 伏黑一開始就有說了 有人幫調伏儀式就不算
省略宿儺搶身體之後再調伏過程很合理,不要硬吐好嗎難道多了影法術他反而會輸啊
作者:
twic (Mr.song)
2023-10-03 22:38:00那次是中斷調伏儀式
作者: wqa870314 (Feibyzz) 2023-10-03 23:20:00
那現在宿儺為什麼不用影法了?他其他式神應該都繼承魔爸爸了吧
作者:
DEGON (你先聽我講一句就好)
2023-10-03 23:24:00當初是說式神繼承有規則 但至於是怎樣沒細說 所以魔虛羅爸爸有沒有給到其他式神 就看後面作者心情了
作者: wqa870314 (Feibyzz) 2023-10-03 23:28:00
可惜沒辦法看到一堆繼承魔虛羅的兔子了
魔虛羅要自己調服 有人介入就儀式中斷了 還想繼承能力也想太美
作者:
dddc (直流電)
2023-10-03 23:41:00不就只能單人調祓 多人就是給你打看看 試玩版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