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chronicle.sega-net.com/members/sp/info/detail/008071.html
http://chronicle.sega-net.com/members/sp/info/detail/008072.html
應該沒OP?
12月的月間是賦予
另外戒角更新
http://i.imgur.com/lQzfKrk.jpg
【MAX ATK】 7700
【MAX HP】 5500
【スキル】 めておしゅーと
空に向けて矢を一本放ち、ランダムで敵一体に大ダメージを与え、さらにダウン状態に
する。
【アビリティ】 大物退治のエキスパート
ドラゴン種とゴーレム種に対して与えるダメージが増加する。
シュラッカの専用アビリティ。
【絆アビリティ】 だいたんふてき
ドラゴン種とゴーレム種に対して、与えるダメージが増加し、
受けるダメージが減少する。
※絆アビリティは別のキャラクターが設定することで得られる効果になります。
※ご注意
・MAX ATK とMAX HPは最大まで限界突破した際の値です。
作者:
beep360 (beep)
2014-11-28 14:10:00好像有PO過
作者:
Hfy0920 (Hfy)
2014-11-28 14:15:00正太?一張放後備
賦予的選擇你自己就講完啦 一張送珠用 或者突滿上場打
作者:
voodist (小蟲)
2014-11-28 14:22:00後備選珠角 不一定要賦予月間要突滿 成本太高 也未必突的滿....
作者:
wu90318 (wu90318)
2014-11-28 14:23:00上場有一珠buff優勢 後備有選珠優勢 看你選擇
作者:
win4104 (BB)
2014-11-28 14:24:00上場轉珠器也會發動吧?
月間突滿成本其實比戒抽低太多了(期望值而言)有沒有愛的問題而已其實我覺得賦予比戒抽角重要很多
作者: kaedey (專業潛水夫) 2014-11-28 14:30:00
歌舞團就缺賦予 看來下個月要住進去了
作者:
win4104 (BB)
2014-11-28 14:46:00言無一珠50% 很泛用 賦予雖然倍率不高 但是一珠
作者:
wu90318 (wu90318)
2014-11-28 14:46:00還有傳說
自己打魔神 言無,追憶,賦與 一直都是必上 剩一個位子都是挑跟好友倍角同顏色的
作者:
win4104 (BB)
2014-11-28 14:48:00其實都滿好用的啦 主要是看當時倍角是什麼 還有道中配置
作者:
win4104 (BB)
2014-11-28 14:49:00反正基本戰略就是想辦法把倍角的一發頂到最高倍率
作者:
win4104 (BB)
2014-11-28 14:50:00傳說就目前最高倍率的buff角 還帶吸魂跟wave全體回如果倍角是戰騎 禍騎也很優
那傳說,言無,樹人 ,賦與都有的話你們都怎麼放阿,自己也要放一隻倍角吧還是四隻全上靠好友的打,但會不會前面推太慢
作者:
win4104 (BB)
2014-11-28 15:30:00打的慢是還好 只要夠在90秒內把珠放光就不用太在意我的話不見得每次都有抽倍角 沒抽當然就用好友的而且好友通常會有人突滿 也比自己的夠力多了自己的位子就全放buff角 全力拱倍角的那一發放完就可以去送死換珠 看能不能再多幾發隊伍整體強度只要道中不死人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