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部分我有自己實測過(*註記)
沒測過的則是網路上到處看來,來源眾多已不可考,但多半有附圖應該可信
有錯請指證
*鬼巫女
ABILITY「鬼道」追加
每WAVE開始時,回復味方全体10%HP的効果。
大正義
ABILITY「騎士道大原則」
技能發動条件由2/3變更成3/4。
*伊莎貝爾
SKILL「ブリザードニードル」
傷害量變更為9倍。 (8 -> 9)
*冰偶
SKILL「アイスストーム」
範圍由前方橫1.2格 -> 前方直線2.55格,傷害量變更為4.5倍。 (3.5 -> 4.5)
*聖域護手
SKILL「ジャスティレイ」
範圍由前方橫1.47格 -> 前方橫1.6格,傷害量變更為14倍。 (13 -> 14)
*卡蒂亞
ABILITY「守る者のために」追加
HP回復每3秒2.5%、増加最大HP10%。
*年代記弓手
ABILITY「豹の祝福」追加
増加最大HP15%。
KIKI
ABILITY「荒ぶる炎」
発動条件由1/3變更成1/2、平時攻撃力+5%。
沙膺
ABILITY「空漠の弧鷹」追加
通常攻撃時一定確率付與毒効果。
*索妮雅
SKILL「プロミネンスドライブ」
傷害量變更為8.8倍。 (8 -> 8.8)
*女忍
ABILITY「忍びの技」追加
暴擊攻撃的威力上昇20%。
*劍聖
ABILITY「殺人衝動」効果
HP剩餘半分以上時、移動速度増加40%及受的傷害減少10%。
HP剩餘半分未満時、攻撃力上昇10%。
*千河勇士
SKILL「エスピアツィオーネ」
傷害量變更為0.95倍*16=15.2倍。 (14.4 -> 15.2)
*銀狼
ABILITY「銀狼の毛皮」追加
受到的傷害減少10%。
會長姊
ABILITY「カリスマによる戦略」
攻撃力上昇量修正為7%。 (5 -> 7)
毒弓
ABILITY「酔弓」追加
移動速度上昇的効果。
老劍豪
ABILITY「達人の歩法」追加
攻撃力上昇5%、暴擊時一定確率彈飛敵人。
SKILL「剣嵐武闘」
傷害量修成為2.3*7=16.1倍。(14 -> 16.1)
*委員長
ABILITY「バリケード作成」追加
每WAVE開始時回復自身HP10%。
*優妮
ABILITY「魔法戦士の戦闘技能」追加
"近戰"攻撃間隔變為1.5下/秒。
*姬劍豪
SKILL「桜花爛漫」
傷害量變更為7.7倍。 (7 -> 7.7)
刀匠
ABILITY「吸魂刀」追加
傷害量的5%回復自身HP。
向日葵
ABILITY「不倒の向日葵」追加
受到的傷害減少5%、及每WAVE開始時回復自身HP15%。
*破壞魔人
SKILL「デストロイスマッシュ」
傷害量變更為15.5倍。 (15 -> 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