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19-03-07 15:34:24職業調整
===クラス調整について===
▼インペリアルナイト系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帝國騎士:射程160→180,HP增加
▼ナイトオブナイツ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帝國騎士覺醒後Cost減3
▼帝国騎士(トークン)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帝國騎士(Token)射程160→180
▼メイジ系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火法:射程增加20
▼ヒーラー系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補師:攻擊力增加
▼ウィッチ系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冰法:射程增加20
▼ネクロマンサー系
・クラス特性に自身の攻撃力の一定割合を
範囲内のトークンの最終値に加算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死靈法師:職業特性追加會將自身攻擊力的一定%數附加在射程內的token上
覺醒前30%,覺醒後50%
▼ソードスケルトン、スケルトンランサー(トークン)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骨頭(Token):HP增加
▼ダークプリースト系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後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闇司祭:攻擊力增加、攻擊後冷卻時間減少
▼エンチャンター系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クラスの特性に
スキル発動中は全味方の魔法ダメージが上昇する効果を
追加しました。
賦予術師:Cost減2,職業特性追加技能發動中全友軍的魔法傷害上升1.1/1.2倍
角色調整
===ユニット調整について===
▼竜姫アーニャ
覚醒アビリティ「真竜の鱗」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
竜族(ドラゴンライダー含)のHPが上昇する効果を
追加しました。
龍姬:
覺醒被動追加在出擊隊伍中可增加全體龍族(含龍騎士)HP10%
▼ダークエルフのロアナ
覚醒スキル「ダークエルフの劇薬」「ダークエルフの秘薬」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活動黑妖復仇者:
覺醒技能再動時間20秒→15秒
▼天の軍師レン
覚醒スキル「金城の陣」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天軍:
覺醒技能再動時間60秒→50秒
▼熱砂の剣士ホルエス
覚醒アビリティ「パワーアタック」
・名称を「砂塵の剣」に変更しました。
・砂漠属性ユニットの攻撃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熱砂魔劍:
覺醒被動改名,改為增加沙漠屬性角色攻擊力上升7%
▼紅の海賊ベアトリカ
覚醒スキル「ミリオンショット」
・射程の減少割合を緩和しました。
紅海賊:
覺醒技能的射程縮減副作用50%變為縮減30%
▼クローディア
覚醒スキル「竜殺しの投剣」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龍殺:
覺醒技能射程140→160
▼亡国の将シュウカ
スキル「猛将の鼓舞」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明鏡止水」
・回避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腦衝軍師:
技能再動時間115秒→90秒
覺醒技能迴避率30%→40%
▼巫女姫ププル
スキル「サンダーレイン」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神樹の稲妻」
・攻撃力と射程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德魯伊PPR:
技能再動時間30秒→25秒
覺醒技能攻擊倍率與射程倍率1.7倍→1.8倍
▼白衣の錬金術士コリン
覚醒スキル「理力の剣」
・攻撃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活動白煉金:
覺醒技能攻擊力倍率2.3倍→2.5倍
▼神官戦士セラ
スキル「ヒールウィンド」
・射程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鮪魚:
技能射程倍率1.2倍→1.6倍
▼闇司祭ベルディナート
覚醒スキル「ダークプロテクション」
・効果時間を延長しました。
吼姆拉:
覺醒技能持續效果時間40秒→60秒
▼忘我の呪術師レヴィ
覚醒スキル「カースオブデス」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忘我:
覺醒技能再動時間65秒→45秒
▼反魂の死霊術師メトゥス
覚醒アビリティ「ハイネクロマンシー」
・攻撃力の上昇割合を増加しました。
沒土司:
覺醒被動死靈法師、骨頭token及不死屬性角色攻擊力上升15%→20%
▼虎姫メイリン
覚醒スキル「妖虎砲」
・射程を増加しました。
虎姬:
覺醒技能射程200→240
▼ぬらりひょんの娘シノ
覚醒アビリティ「千鬼夜行」
・妖怪属性ユニットの攻撃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滑姐:
覺醒被動追加妖怪屬性角色攻擊力上升7%
▼南瓜魔導鎧兵エーリカ
スキル「ジャックランタンの杖」
・スキル再使用までの待ち時間を短縮しました。
南瓜魔鎧:
技能再動時間25秒→20秒
▼オークの英雄アナトリア
覚醒アビリティ「ヒロイックオーク」
・攻撃力と防御力の上昇割合を増加しました。
歐克英雄:
覺醒被動攻擊力與防禦力上升10%→12%
▼花嫁姿の召喚士ファルネ
アビリティ「大樹の小花」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
全女性ユニットの魔法耐性が上昇する効果に
変更しました。
覚醒アビリティ「世界樹の加護」
・自身の魔法耐性が上昇する効果を
出撃メンバーにいるだけで、
全女性ユニットの魔法耐性が上昇する効果に
変更しました。
婚紗哈利:
被動變為在出擊隊伍中增加全體女性角色的魔防5
覺醒被動在出擊隊伍中增加全體女性角色的魔防10
▼渚の槍騎兵キャリー
覚醒スキル「波打ち際の激槍鍛錬」「猛槍サマーラッシュ」
・攻撃力と防御力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泳裝偶像:
覺醒技能攻擊與防禦倍率增加,防禦倍率1.5倍→1.7倍,攻擊倍率2倍→2.2倍
▼降魔の復讐者ノワール
好感度ボーナス
・HP、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パラメータ
・HP、攻撃力、防御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活動黑復仇:
好感度的HP與攻擊變為原本的1.2倍(HP+360 攻擊力+144)
本身HP、攻擊、防禦增加
▼お菓子魔術師キャンディ
覚醒スキル「パンパンパンプキン☆」
・3体同時攻撃が高確率で発生するように変更しました。
南瓜火法:
覺醒技能變更為高機率同時噴三顆火球
===スキル調整について===
▼スキル「バラージショット」
・射程の減少割合を緩和しました。
技能「バラージショット」的射程縮減50%變為30%(微弱蒂跟紅海賊技能)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19-03-07 15:42:00綿羊又不專心上班
作者: tabriskang (康德六百合) 2019-03-07 15:47:00
冰法和火法射程都是加20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03-07 15:55:00這樣安麗似乎救起來一點,永續全員魔傷buff至少常看到的金光這種魔傷角會考慮帶她去玩(?)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19-03-07 15:56:00魔傷buff現在有跟哪種buff會互蓋嗎?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03-07 15:58:00之前有誰的能力是結算傷害時加傷的嗎,類似水魔神能力
(。∀゚)< 癢羊 沒土司個人修正的是被動 10%→20%(。∀゚)< 然後SW歌林 2.2x→2.5x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03-07 16:00:00死靈的tokan不知要buff幾次才會讓人想當副坦之類的
抽死靈跟沒吐司的token攻擊力會一樣嗎?抽死靈的被動有加算到token上?
(。∀゚)< 等等 沒土司是15%→20%才對 記錯了!!(。∀゚)< 當然不會啊(。∀゚)< 骨頭本身能力一樣 但是加算值不一樣
抽死靈不是根據在場token數增加自己面板?所所以只加算原始面板?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03-07 16:04:00ppr原技能再動從30S>25S,技覺的倍率從1.7>1.8,好像沒啥用
(。∀゚)< 死靈現在職業特性是把自己最終值x倍率(。∀゚)< 等等(思(。∀゚)< 應該是把自己最終值x倍率 賦予到骨頭上吧(。∀゚)< 啊反正就是atk有差啦
作者:
TWN2 (.....)
2019-03-07 16:08:00安麗這樣其實還可以,只是以後可能不會再改強惹
作者:
TWN2 (.....)
2019-03-07 16:09:00下週看凹死靈能不能脫離最弱黑XD
作者:
samejoe (想走)
2019-03-07 16:09:00滑姐真的不錯...自己要打可以,也可以當妖怪buff姬...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03-07 16:10:00黑死靈要測什麼?
作者:
TWN2 (.....)
2019-03-07 16:10:00跟白龍G碟
(。∀゚)< 就 白龍G 三系體質外的第四系傷害修正系
抽死靈根據token增加的面板會不會加到token身上
這樣好像還行?白龍姬buff是多少但是不把萬惡的扣血拿掉真的很煩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6:13:00沒有,滑姬強化是共通她是強化千鬼夜行被動,所以劍客也吃得到
作者: tolowali (里小墨) 2019-03-07 16:16:00
死靈系還是被人氣角壓在地上摩擦 XD應該改成針對特定種族的職業強化比較有機會出場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6:16:00你單純就想妖怪劍客攻擊也提升7%就行了,所以是共通她這個buff自己也吃得到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03-07 16:17:00作者:
samejoe (想走)
2019-03-07 16:20:00不過活動角儘量特化加強也是好事,不然活動都沒打的價值也挺怪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03-07 16:20:00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6:20:00不用,出擊即可滑姬落地生效的是死撤,配置-2C+7%攻
(′・ω・‵) 安麗這樣也不弱吧?等於全體1.2倍
(。∀゚)< 還沒想到怎麼救吧 死靈2W立超多一直被插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03-07 16:24:002W升級成巫妖就真的有救些,遠程魔傷好用多了
(。∀゚)< 跟王子差不多 隨便找個角落丟著當軍旗
(′・ω・‵) 安麗開技就全體變魔傷,所以等於全體1.2
作者:
TWN2 (.....)
2019-03-07 16:26:00安麗技覺大概就需要射程的時候用惹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6:27:00反正現在隨便切,有用再切就好
作者:
hdjj (hdjj)
2019-03-07 16:27:00闇司祭看起來好像很有搞頭,不過我一隻都沒練.XD
作者:
TWN2 (.....)
2019-03-07 16:28:00暗司機現在攻速多快R?
(。∀゚)< 魔傷判定都有啊 問題是安麗又不是整場上(。∀゚)< 射程範圍外的還是物理判定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6:29:00有罩到的才有
作者:
hit0123 (@@")
2019-03-07 16:29:00快上﴿?
作者:
hdjj (hdjj)
2019-03-07 16:30:00倉庫好像有一隻大司教,有空練起來玩玩好了
作者:
TWN2 (.....)
2019-03-07 16:30:00另外一邊追加對高崙攻擊力1.5倍,結束這回合(?
作者:
TWN2 (.....)
2019-03-07 16:31:00賦予不用罩到,只要你是魔攻都1.2倍吧喔我看錯了 (′・ω・‵)
作者:
kronioel (éµå¦¹å英)
2019-03-07 16:32:00射爆大隊新兵器出現
要罩到才會轉魔傷,所以不是全體都1.2,範圍外物攻不受影響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16:32:00物理攻擊沒在範圍內就沒變魔攻沒有1.2倍
作者:
TWN2 (.....)
2019-03-07 16:32:00無雙跟非洲弩射爆惹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6:32:00不過這週針對角色只有改活動角,抽抽看下週吧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6:33:00罩到才有
(。∀゚)< 整場的魔法傷害都1.2x(。∀゚)< 但是罩到才會物理轉魔法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16:33:00本身是魔攻直接1.2 物理的還是要在賦予範圍內
作者:
TWN2 (.....)
2019-03-07 16:33:00沒罩到但天生魔攻的也有吧?
作者:
TWN2 (.....)
2019-03-07 16:34:00抽角都下週改吧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6:34:00抽角都下週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16:35:00是上安麗 技能中才有1.2啊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6:36:00嗯,如果全部都是魔法的話沒錯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03-07 16:37:00安麗=永續魔攻buff,其他賦予還是能乘1.2但只限點火期間 XD
我是指pu有妹盾卻沒修,所以是只修抽角不動職業的意思?(擲杯
作者:
Diaw01 (Diaw)
2019-03-07 16:39:00打完大討說有更新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19-03-07 16:39:00是說如果魔戰星天這種放在安莉射程外,也有1.2倍嗎?
安麗只要能把自殘改掉我覺得就救起來了,反正真的要轉魔傷的大概就幾隻連射,不過私心希望再加個技能中隱秘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6:43:00幻光剛剛的更新修正了
反了吧,是給沒有被轉成魔攻的buff,增加見光率才對,0.9倍範圍真的不大啊
作者:
TWN2 (.....)
2019-03-07 16:45:00安麗的buff能跟大部分系統疊其實滿強,開場金光魔戰射爆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6:45:00重盾沒什麼好修的吧,雖然我也不知道妹盾要修什麼
作者:
TWN2 (.....)
2019-03-07 16:46:00再跟哈哇哇踢你疊的話會很猛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03-07 16:47:00妹盾鐵球變貫通傷(X)
作者:
hdjj (hdjj)
2019-03-07 16:47:00或是NNL和蘇這種連射系的配上安麗,似乎也有搞頭
作者:
TWN2 (.....)
2019-03-07 16:47:00鐵球變二連射(X)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03-07 16:52:00我平常都配兔兔弓,現在一buff傷害能再高一些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16:53:00妹盾點陣改丟大鐵球就好XD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6:54:00射程外魔法單位有已經蠻好了吧,LPS雷米不吃type都要用罩的
作者:
samejoe (想走)
2019-03-07 16:54:00妹盾放Skill多一個鐵球token,放置後周圍爆發貫通傷 (?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6:55:00真的給他射程外大家都有那請抽哇哈哈講反,是哈哇哇
作者:
TWN2 (.....)
2019-03-07 16:56:00哈哇哇讓你哇哈哈 (′・ω・‵)
不過賦予除了安麗以外還有誰出加護病房的('・ω・')
就是死垃圾哇哈哈開始讓我限定全貢從他開始每次限定黑都至少五單 每隻都槓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7:18:00不能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19-03-07 17:22:00情人節小學生和嫁文香這種鐵匠系統就沒有射程問題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7:23:00但4這些都有持續R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19-03-07 17:23:00一級技和舞孃有射程,前軍則沒有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7:24:00鐵匠前軍都沒有射程問題,但是除了哈哇哇跟元帥不可控以外都有持續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7:26:00啊白鐵匠有無限,不過初動比較久職業特性那個不是系統buff,你能疊多高就多高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7:27:00安麗跟水龍騎衝就代表是系統buff了是說主動啊,所有角色的被動都是無持續的
應該是只有白鐵匠跟元帥有持續吧?幸村開技完全沒buff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7:29:00鐵匠被動那不是系統buff,不會拿來比較前軍系統是一種稱呼,不是指每個前軍都有哈哇哇地軍元帥腦衝都是前軍系統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19-03-07 17:49:00同樣是前軍的破崙卻是鐵匠系統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17:50:00什麼? 安麗跟水龍衝???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7:53:00因為指定類型的關係吧
(。∀゚)banner上調整的圖放的是這次pu的黑除妹盾(。∀゚)除妹盾放凹陷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17:55:00BANNER那些職業這周都有BUFF吧?
作者: ethan5422 2019-03-07 19:08:00
安麗跟水龍騎是同系統,但是也只有這兩隻是同系統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19-03-07 19:11:00(((′・ω・‵)))<震怒 燒烤肥羊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19:11:00G然同系統
作者: ethan5422 2019-03-07 19:12:00
不對,安麗是和新龍姬同系統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19:16:00我剛剛還在想水龍哪來的BUFF加攻QQ
作者:
zanns (苞可摸 GO)
2019-03-07 19:22:00請問現在石抽白 水龍 蒼龍 都推薦練嗎?
作者:
stkoso (Asperger)
2019-03-07 19:23:00這兩隻都是大討好用
作者:
zanns (苞可摸 GO)
2019-03-07 19:23:00恩恩 謝謝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19:28:00這兩隻龍都很強啊XD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19:42:00啊我說錯,抽不到水龍騎整天都在想,哀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19:44:00水龍真香(舔禿然想到 下周人權安麗被動加把職業被動變1.5會飛天嗎?
還好吧 物理連射又不吃安麗而且雷姐還能加蚊香 魔神更好用R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20:03:00物理連射不吃安麗?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20:07:00不是啊 是把物理變魔攻在賦予開技範圍內就變魔攻 應該就吃職業被動的1.2了
啊幹 對欸 把安麗想成1.2倍放置架了忘了他們的本職是轉魔攻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03-07 20:11:00樓上大概是忘了對面哥步林魔法黑弓的恐怖(X)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20:18:00那個是大討啊 噩夢QQ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19-03-07 20:21:00三寶劍的HP從2454>2923 帝騎團長3153>3685 而且降3C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20:24:00奶一坡下周安麗職業被動1.5~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19-03-07 20:25:00聽說很久以前騎兵降3C的同時HP減少,時代真是不同了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20:27:00忍者當年是不是也-B降C降體質啊? 然後就蹲了?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03-07 20:34:00第一次是收集賦予的神級關,地點就研究塔
作者:
alex0929 (在所相信的道路上....)
2019-03-07 20:35:00帝騎的體質好看多了 不過有點意外同時降C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03-07 20:35:00那關應該不少人被初見殺,高射程高火力女王戰車+魔法黑弓帝國拿黑之兵團=哥步林參戰應該是後面的事了?確認了一下收集賦予是2016年9月
營運終於把強加給火法的DEBUFF拔掉了..但還是沒人在乎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9-03-07 20:41:00(′・ω・‵) 射程增加 在看第2次才想起來 冰法也BUFF3次射程了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21:16:00忍者下調的時候還沒蹲啦,那年代太早加上入手角色沒像現在那麼容易,競爭性不大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21:18:00G然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21:19:00後來環境是漸漸打不穿了,又開始扛不住了,然後其他定位角色入手開始變得容易,就變成只能打低防的近遠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03-07 21:22:00入坑時是個銀忍都能練起來幫打砂漠木乃伊的年代
忍者下調那時連魔劍都還是普攻70%物傷 開技近遠一隻手數得出來
作者:
hdjj (hdjj)
2019-03-07 21:29:00帝騎的問題很簡單:射程太短,攻擊太低,體重太重,沒啥好嫌的了
作者:
alex0929 (在所相信的道路上....)
2019-03-07 21:33:00現在射程多少?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19-03-07 21:33:00三寶劍攻擊力還蠻高ㄉ啊,是騎士團長太低ㄌ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19-03-07 21:45:00帝國騎士本來160,現在180
作者:
Shin722 (Shin)
2019-03-07 21:51:00三寶劍能用就好了,開SW來一波爆打
作者:
samejoe (想走)
2019-03-07 22:13:00如果把弱角(ex:大部分忍者)都開放像小夜那樣不佔出擊格的功能不曉得能不能救回來一點,不過這樣小夜的特色...
不佔出擊格你還是只能放15隻出陣啊就算不佔出擊格還有小春 跟煉金車車會佔格子,放忍者幹嘛('・ω・')
作者:
samejoe (想走)
2019-03-07 23:16:00至少我家是沒有煉金車車跟小春,如果忍者不佔出擊可能會考慮放時代的眼淚nagi出來玩玩 XD
(。∀゚)< 還有2W海賊跟元素啊啥的 忍者(ry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7 23:17:00我家刷收集周回時會帶NAGI上去玩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19-03-08 00:23:00安麗無雙一整個暴淦強的fu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19-03-08 00:33:00安利這樣改哪天應該會有人用安利花式過關
作者:
vencil (vencs)
2019-03-08 00:36:00忍者死到現在營運都不想鳥了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9-03-08 00:36:00(′・ω・‵) 變成肥料了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8 00:37:00還沒有出抽黑忍者啊 技能常時貫穿連射就飛天啦!~
對啊 武士都抽黑了 忍者也快了 時常隱身 打五 600射程指日可待
作者:
hdjj (hdjj)
2019-03-08 01:13:00(′・ω・‵) 快去睡吧,夢裏什麼都有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19-03-08 08:32:00(′・ω・‵)<不做功課最多當掉 不上班回家ㄘ自己開技超長射程貫通雷遁 每放一次回1 token 每隻token提升自身50%攻擊 token死亡自爆時停3秒 有一半是抄金光的(ry
作者: Boris945 (WpsClauDe) 2019-03-08 11:13:00
有人偷偷被改弱XD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8 11:16:00誰?XDDDDDDDDDDDDDDD
(。∀゚)抽黑忍者 覺醒被動打二隱密 token替身撤退或死亡由替身替代回到出擊欄 覺醒技能永續不彈箭4連鏢
作者:
Diaw01 (Diaw)
2019-03-08 11:56:00黑妖女王自從HP不減半後我就覺得好用了 只是蚊香範圍太大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19-03-08 12:03:00女王現在技覺後攻擊乘0.9,希望能改成不下降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19-03-08 12:11:00射程+20阿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19-03-08 12:16:00因為出了一堆射程更長的怪物
(′・ω・‵) 我覺得娜娜莉應該加開技必定爆擊的被動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19-03-08 12:22:00(′・ω・‵) 我覺得賢妻應該加上開技50%貫通的被動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08 12:22:00NNL該改成開技打四各四連射 這樣才符合16名(X
NNL不是應該加 出場時 敵我雙方山賊攻擊UP+嘲諷嗎(?
我覺得金光及其token應該永久隱密加高機率即死('・ω・')
現在三寶劍搭全帝國+帝騎BUFF下,HP有3419調整幅度比上次高很多,血線一整個拉高起來而綠毛團長則是4311,快跟重裝砲兵一樣高了
作者:
s3864308 (å«æˆ‘主人)
2019-03-09 20:48:00這次調整真的很有感,一堆白角戰力提升很多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19-03-10 11:19:00據說補師職的攻擊力+10%,但是我算不出來這個數字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9-03-10 11:20:00(′・ω・‵) 阿年你算是幾%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19-03-10 11:20:00不過大約是多了10%左右是沒有錯的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19-03-10 11:25:00我家慈愛看起來是10%沒錯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19-03-10 11:27:00神諭者幼女攻擊力677>733,但(677-173)*1.1+173=727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19-03-10 11:27:00(′・ω・‵) 你直接算角色面板嗎
作者:
nien4009 (archives)
2019-03-10 11:32:00應該要先減掉好感加成吧?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19-03-15 11:17:00感謝風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