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Dko (レッドデス)
2019-12-02 19:28:25■更新項目
【新イベント】「挑戦!龍脈獣[窮奇]」の開催
新イベント「挑戦!龍脈獣[窮奇]」を開始いたしました。
http://www.eiyuww.com/ykFxF45_/z/api/news/img/event/NP191203001.jpg
【あらすじ】
北方征伐から戻ってきた坂上田村麻呂。
その報告書には、超危険生物である龍脈獣[窮奇]の目撃例が記されていた。
珍しくやる気になったヤマトタケルに頼まれ、
主人公は皆と共に、窮奇の討伐に向かうことに。
果たして主人公達は、古代英雄ですら歯が立たないと言われる
龍脈獣を倒すことができるのだろうか。
【イベントの進め方】
1.「スペシャルミッション」に期間限定イベントの
上級者向けミッションが追加されています。
「挑戦!龍脈獣[窮奇]」イベントは、
難易度の段階別に全3ミッションに挑戦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http://www.eiyuww.com/ykFxF45_/z/api/news/img/event/Help032052.jpg
2.ミッションの初回クリア報酬の他に
期間限定チャレンジを達成することで
さらに報酬を獲得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http://www.eiyuww.com/ykFxF45_/z/api/news/img/event/Help032053.jpg
龍脈獸「窮奇」此活動屬於上級者向
以難易度區分總共有三道關卡
除了初回過關報酬之外還有期間限定挑戰可以獲得報酬
【復刻イベント】「政宗の花押」の開催
復刻イベント「政宗の花押」を開始いたしました。
※詳細につきましては、「イベント」のお知らせをご確認ください。
http://www.eiyuww.com/ykFxF45_/z/api/news/img/event/NP191203002.jpg
復刻活動就不說了
反正就是關卡內容、活動商店有小改變
上次的花押不能沿用
【ガチャ】「新規参戦ガチャ」の開催
新たな英雄が登場するガチャ「新規参戦ガチャ」を開始いたしました。
新たな英雄がピックアップされ、出現率がアップしているガチャになります。
12/3(火)メンテナンス後~12/13(金)14:00の期間、
新たな英雄「坂上田村麻呂」「太上老君」「運慶&快慶」が
登場するガチャを期間限定で開催しています!
http://www.eiyuww.com/ykFxF45_/z/api/news/img/event/NP191203021.jpg
新卡池,四星新角「坂上田村麻呂」「太上老君」、三星新角「運慶&快慶」
再次提醒月底有聖誕節跟新年限定喔
【ガチャ】「新規参戦★4確定ガチャ」の開催
★4キャラが必ず1枚確定するガチャを開始いたしました。
新たな英雄がピックアップされ、出現率がアップしているガチャになります。
4星必得轉蛋,必得那張四星裡面當期PICK UP總和機率為50%
【ガチャ】「英雄ガチャ」の内容更新
「英雄ガチャ」の内容を更新いたしました。
埃及跟馬其頓勢力還有恩奇度進常駐。
ログインボーナス、デイリーチャレンジの更新時間を変更
ログインボーナスおよびデイリーチャレンジの、
日付け更新時間を「4:00」に変更いたしました。
換日時間變更為台灣時間凌晨三點。
技演出OFFの際の強化・弱体効果の演出を追加
技演出OFFの際、味方、敵に強化・弱体効果が
発生したことがわかるように色を乗せる演出を追加いたしました。
關閉技能演出時,會明顯演出敵我雙方上狀態的情況
▼不具合修正
以下の不具合の修正を行いました。
修正以下錯誤
技強化表示の不具合
・ベディヴィエールの技強化おいて、
スクリューブローの衝突ダメージの表示が
2つ表示されている不具合を修正いたしました。
貝迪威爾(圓桌鐵拳)的スクリューブロー在強化的時候
表示出了兩個衝突傷害
ボイス再生の不具合
・「太上老君」「キャスパリーグ」「ヘヨカ」
「タリエシン」「ヒッポリュテ」のバトルボイスが
再生されていない不具合を修正いたしました。
「太上老君」「キャスパリーグ」「ヘヨカ」
「タリエシン」「ヒッポリュテ」
以上角色的戰鬥語音沒有播出的錯誤。
装備効果の不具合
・ヴァスコ・ダ・ガマの持つ装備効果「待機HP回復」において、
回復演出が発生しない不具合を修正いたしました。
ヴァスコ・ダ・ガマ裝備有「待機HP回復」效果的裝備沒有出現回復演出
デイリーチャレンジの不具合
・デイリーチャレンジの項目、
「特定の属性の英雄をいれて、ミッションを2回クリア」において、
ミッションスキップをまとめて行った場合でも
カウントが1回分にしかならない不具合を修正いたしました。
使用任務SKIP複數周回時,只會被計算成一次而無法解
「放入特定屬性英雄通過兩次任務」的挑戰
キャラミッションの不具合
・源義経のキャラミッション2「義経の呪い」において、
バトル中の僧兵の顔アイコンがブリタニア兵のアイコンに
なっている不具合を修正いたしました。
源義経角色故事2「義経の呪い」戰鬥中僧兵的頭像變成不列顛兵的頭像
・ジェシー・ジェイムスのセリフの口調において、
語尾が統一されていない不具合を修正いたしました。
ジェシー・ジェイムス的台詞語氣跟尾助詞沒有統一
作者:
sawakoWU (Knight D)
2019-12-02 19:43:00好……冷
作者:
firey ( ̄▽ ̄⊙口⊙〒▽〒)
2019-12-02 20:47:00還以為原創新角會放新池 活動直接給真佛
作者:
rni (aa)
2019-12-02 20:50:00我以為是抽抽角 確定會給?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12-03 09:40:00雙蘿放活動角我就讚嘆是神淫運
作者:
MAKAEDE (大天使時雨)
2019-12-03 16:28:00這雙ㄌ有露點破圖 所以給幹? 彼德的悲劇不會再發生嗎?
作者:
rni (aa)
2019-12-03 16:32:00高難度戰ww
作者:
RDko (レッドデス)
2019-12-03 16:40:00理論上是不會再發生了,除非哪天又畫了什麼會被禁的裝備
作者:
wix3000 (癢,好吃)
2019-12-03 16:44:00彼得的悲劇? 有懶人包嗎
作者:
RDko (レッドデス)
2019-12-03 16:47:00就初期設定有紅色學生背包 然後她就沒H了 只剩背帶可以懷念
作者:
rni (aa)
2019-12-03 16:50:00現在的肩膀上看得到紅色書包帶 緬懷用
作者:
MAKAEDE (大天使時雨)
2019-12-03 17:10:00嗯...給幹是給幹 但這...嗯...
作者:
rni (aa)
2019-12-03 17:23:00只要不是變大給%就不是問題(?)
作者:
gaha (gaha)
2019-12-03 17:37:00那高文那種兩者都有的呢?XD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12-03 17:39:00初回就搞定雙蘿,好險
作者:
MAKAEDE (大天使時雨)
2019-12-03 17:47:00一看到是畫師もじゃりん我超興奮 看完寢室(快轉)默默關掉然後回頭去翻艾琳本解渴(?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12-03 17:52:00雙蘿寢室圖不太實用但也沒多糟就是,連插入畫面都沒有點混
作者:
MAKAEDE (大天使時雨)
2019-12-03 17:53:00別說插入畫面 連ぶっかけ都沒有啊 是要怎麼用...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12-03 17:57:00人和人偶偶有碰撞(ry,好真的是沒撞到不然劇情是不錯啊,兩隻ㄌㄌ搶著被%多讓人性奮
作者:
MAKAEDE (大天使時雨)
2019-12-03 18:00:00沒差分的遊戲真的該島一島(怨念)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12-03 18:10:00哇,窮奇居然有回合限制(ry
作者:
rni (aa)
2019-12-03 18:42:00應該3隻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12-03 18:45:003隻有夠難搞,不能用練最多的綠屬硬接了 -_-
作者:
gaha (gaha)
2019-12-03 18:56:00可以像我一樣派吸血蘿啊!!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12-03 19:02:00會被秒吧!3隻無理,等大老攻略,我藍屬幾乎沒練連能扛的人都沒有
作者: aliceonly (人) 2019-12-03 19:07:00
拉好友滿等基加美修贏了,帶一隻激勵的用二技一次秒一隻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12-03 19:10:00求流程教學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12-03 19:23:00問題就在好友要借誰啊 -_-
金閃真的很無腦流程很簡單 前排單金閃屯氣->亞里斯多德激勵->金閃強弓->棉花糖or伽利略即時
作者: aliceonly (人) 2019-12-03 19:37:00
問題就怕先被丟出十字大招後排壞滅,還是要凹一下
作者:
tatuya (TATA)
2019-12-03 19:47:00怎麼感覺戰鬥都是一直待機集氣放大招,有點無聊...
作者: aliceonly (人) 2019-12-03 19:53:00
因為這次打人會被懲罰+硬直而且敵方半血會狂暴
作者: aliceonly (人) 2019-12-03 19:54:00
直接滿血開大招秒掉是比較保險方法
大傷2.0活動嗎XD 麥哲倫:窮奇出來打球啊 你當球
作者:
iovoecu (XX)
2019-12-03 20:01:00太上老君==
也不算2.0 敵人不是皓呆木樁比起打大傷 穩定快速地一確殺比較重要
怎看你打得好輕鬆 我的各種被轟爆QQ都來不及疊能量
15萬窮奇不好殺 起手先殺他的話至少需要激勵+1buff所以初期要撐過的砲火會比較多一點...
然後用看破比較穩 激勵會被死人骨頭蓋掉 除非你用金閃
*3很考等級 基本上就是要人用等級跟裝備換時間不然就要改打法這樣用激勵是還有all+30%可以增傷
但是金閃all+30% + 激勵 沒辦法穩定一確15w那隻
對啊 錄到你的聲音 我沒開喇叭 忘記有點過你的影片還有錄到一些雜音 忘記開喇叭常這樣 欸嘿
我切了好幾次回遊戲確認我有沒有在auto什麼東西不對啊你這個沒有全挑戰吧有個挑戰是要求AE2 這要一次三隻才有說
選阿傻當15萬打手也是為了順便解那個不過3頭獎賞沒有金珠 真的打不過的人我是覺得打不過的人也不用勉強自己去打就是了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12-03 23:14:00j大的片我有機會抄... 有閒空再來試,要先練梅林就是嗯我梅林最多70級... 好像不太妙 -_-
作者: aliceonly (人) 2019-12-03 23:20:00
這次深感輔助的練度也是很重要 不夠硬被AE摸一下就倒
等級是不用到滿 但是要練一定程度就是主要還是吃滿HP跟練技比較是重點
john的比較好抄 說實話只是他整個魔傷meta我都沒練然後這次官方可能又搞出了bug角那個ㄌㄌ哼哈二將... 很可能可以讓對方動不了
https://i.imgur.com/Mvs5Ql4.png 技1資料問題在於2hit 根據眼鏡忍的經驗可以得知推遲系技能是"1hit推一次"所以假如表記的50~70不是合計值 而是單次值共可推100~140 而ㄌㄌ本身硬直只有130只要agi別差太多又一直有BP 對面不用動了不過這還是未確認資料 主要是強制移動的衝撞倍率表記同時有單下倍率版跟合計版 所以還需要確認嗯 是合計值 真是的...欸淦 我的登入獎咧?喔 想起來了 說改0400
540倍率魔傷瞬發大砲 在目前已經算很強了雖然要8氣 實際上打到兩隻就很賺回收至少4氣目前高難度關能瞬間做出大傷又有續戰力的不多目前這種大倍率決戰砲也都是拿來轟高難度關為主本身速度也不是問題 不如說越慢越好 buff才好堆疊也沒有會先被其他人打掉的問題畢竟目前高難都是buff堆一波一口氣炸然後本身又是不算軟的角 hp不算低 高魔防 安定性不差特性金丹也實用 不當主傷角也可以做輔助buff用不須花任何氣或是動作就能觸發裝有回復+xx的隊友麻呂就真的弱 想幫說也沒得說 四星圖 三星水準
作者:
p200404 (謎~)
2019-12-04 10:02:00之前正宗活動上級印章有給這麼少嗎 一場才1000-1200
有練的補助這次上不了 倒...正在思考怎麼更快累積氣正常這種刷累積都有限定角加成 所以會到不低
抽支球棒出來 or 死吧 蒙特蘇瑪!麻呂其實我算了一下還可以就不要把兩招拆開用 合一起看是威力470(110+180x2) 蓄力40 硬直150 BP7 帶吸血大致上其實不差 而且硬直很短缺點是已經把看破扣打用掉 天花板也就這樣然後如果要把看破留給別人用 因為沒有待機BP看破砍完沒事情做很尷尬
作者:
gaha (gaha)
2019-12-04 11:17:00因為上次花押有特效角所以拿比較多?球棒集氣快,但相對用的回合數多,有限制回合關卡不適用吧?
不會啊 哪會你待機BP也是用掉一回合她在這段期間連跳三次SSS也是3回合3BP就只是把待機BP所需的耗時壓縮了而已
作者:
gaha (gaha)
2019-12-04 11:27:00所以待機BP在要趕回合時也不適用啊...
作者:
sk131 (鮪魚)
2019-12-04 12:18:00像上次那種趕30回合內殺的就不太方便,祭掉ㄌㄌ比較快
作者: tabriskang (康德六百合) 2019-12-04 17:25:00
3頭窮奇大概打不過= =
押花本來就沒特效角吧不過還是算很好農了 挑周末曜日沒啥好打的時候農也是足夠畢業了 平日AP還是打減半曜日實際書啊卷軸啥的珍貴太多
作者:
gaha (gaha)
2019-12-04 18:40:00防和其他能力相比實在是加太少了……
我真的不懂 每個角色常常只需要衝一種攻擊而每個角色都需要衝兩種防禦 結果難度是atk<def
防難衝的只有那種特別偏高單防的角他加值上限很高那種才難衝 但那種角其實沒說很多隻
作者:
gaha (gaha)
2019-12-04 18:52:00上限2X的反而比較少吧??剛剛看了一下(85級)大多都是4X左右。
防禦書吃起來設計就經驗加成低落 這的確是沒錯就跟HP吃起來也跟其他幾種有差距很大類似防跟攻比差不多就差兩倍那種感覺
沒 取得經驗都一樣 是需求特別高HP我忘了 而且單位不同不好比 不過HP說真的好練
我記得是HP > atk/mtk >>>> def/mdf 這個順序假設書的量一樣
作者:
gaha (gaha)
2019-12-04 19:08:00HP好加而且有感,我都最優先加HP XD
物攻那天有支援卷軸 魔攻那天妨礙跟神木要練技都搶破頭 魔防那天完全沒人搶 物防跟回復還好希望把曜日出關改一下最好 禮拜日太弱了 最好改一下
現狀比較合理的策略是 平日打書跟捲軸週六日因為曜日爛 再來清活動跟農R3自由還有主線啦但是這要很管得住自己手 而且現在是因為AP減半還好平常農書跟捲軸超沒成就感 杯麵車薪不過sk說因為他想%(bi~) 所以覺得週末好感很重要就是
減半一定優先打書跟卷軸至於沒減半 平日想養好感也行 因為效率是真的低落但你也養不了多久 因為好感不算難練又好打最後還是回到書跟卷軸了上次好感活動我就直接把全4星好感弄到50了 23星都20up主角信賴度才是比較難練的那個 練到尾聲才50
靠北喔大中華加農砲都幾百年前的梗了wwwwwwwwwwww
其實成就不要一次解 方法還蠻多的我剛剛用PJ跟拉好友金閃解了全存活
作者:
gaha (gaha)
2019-12-10 18:08:00嗯?聖誕阿傻是三星?怎麼只有15%?依前例是活動道具取得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