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煉型活動
▼メンテナンス内容
新規イベント開始
・各種調整
・ドロップアイテムの表示数を増加
・ビギナークエスト完了後はホーム画面からアイコンを非表示
※非表示後は画面右上のメニューからビギナークエストへ移動できます。
・ビギナークエストの難度調整
・各種UI調整
・魔獣降臨関連の調整
・救援報酬の追加
※救援参加時の貢献度によって、報酬が変化します。
・★4未満のパーツを所持していないときの「おまかせ」強化の動作を変更
・デイリーミッション『魔獣を3回撃退しよう!』の達成条件を緩和
・撃退報酬を戦闘終了時に獲得できるように調整
※自分で撃退した場合、結果確認に残らないようになりました。
・魔獣の難易度別に出撃した部隊を記憶するように調整
・戦闘終了時、救援を行っていない場合は確認ダイアログが表示されるように調整
・結果確認画面のUI調整
・AP,BPが全回復しているときは残り時間は非表示にするように調整
・交換所にネクサスパーツを追加
※メンテナンス毎にパーツラインナップが変更されます。
・その他細かな文言やUIの調整
救援報酬增加
每日任務魔獸任務達成條件緩和
交換所增加項鍊元件(每次維修時會更新內容)
・不具合の修正
・ユニット詳細からアクセサリを正常に変更できない場合がある
・魔獣降臨の難度ノーマルのブレイク報酬が異なる
・一部ネクサスパーツの装備数上限に誤りがある
以下のネクサスパーツの装備数上限を6 → 2に修正しました。
【兼用】 ATKM-300D
【兼用】 ATKM-200S
【兼用】 ATKM-200SH
【兼用】 ATKM-300F
【兼用】 ATKM-300G
【兼用】 ATKM-500C
※装備数上限修正に伴い、メンテナンス前に上記パーツを装備されていた場合、
装備を全て外させていただいておりますのでご注意ください。
維修300石
===============
【魔獣降臨】貢献度不具合の補填状況について
4月9日 18:00より実施しておりました緊急メンテナンスにて、
修正を完了した『魔獣降臨の撃退報酬に貢献度が反映されない不具合』の
補填の検討状況について、お知らせいたします。
検討の結果、以下の対応内容を行う予定となっております。
▼不具合内容
・魔獣降臨の撃退報酬に貢献度が反映されない不具合
貢献度A以上で撃退を行った場合、本来であれば評価ランクに応じて
撃退報酬の獲得率が上昇するはずが、不具合により、
貢献度B相当の獲得率になってしまっておりました。
▼対応内容
撃退報酬の獲得率が下がっていた分の補填として、
お客様毎に個別に「パーツガチャチケット」を配布さ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パーツガチャチケット詳細
・ガチャラインナップ
撃退報酬(抽選確率は貢献度S基準)
・チケット種類
9種類
※魔獣3種類×難易度3種類
・配布枚数
お客様毎に個別に、不具合期間中に貢献度A以上で魔獣を撃退した回数分
▼補填配布対象者・3月23日メンテナンス後 ~ 4月9日緊急メンテナンス前までに、
いずれかの魔獣を貢献度A以上で撃退したことのあるユーザー
▼配布予定日
・4月20日メンテナンス時
wwwwww所以直到4/9緊急維修之前
之前擊退獎勵超廢的原因是不管你多努力實際上都是用B在計算
(′・ω・‵)又忘記開串拉
作者:
ock64 (熊喵仔)
2021-04-14 23:05:00感謝開串 原來會補償 那20號之後再刷好了搞不好到時候直接送我我想要的
作者:
atsalf2 (幻月)
2021-04-14 23:27:00感覺對我沒什麼用 剛開那段期間我大概只打得贏E和N而已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1-04-15 00:03:00沒,這補償是到上禮拜都有算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1-04-15 00:30:00補償如果用現在的池有機會補到紫石的話就賺翻了
應該會,昨天維修前我堆了10幾個維修前打完的開機後才領,全都是套用新的規則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1-04-15 00:32:00...苦逼,顧著打魔獸忘記有高難度每日要打
作者:
sk131 (鮪魚)
2021-04-15 11:37:00是說這期藍毛是貧還是又會解壓縮 -_-
作者:
sk131 (鮪魚)
2021-04-15 12:17:00喔喔那還算貧那天抽到再來養看看 =_=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1-04-15 18:54:00總算出了第一次稀有掉落...記憶體up 125%幹這沒用啊(丟)
作者:
sk131 (鮪魚)
2021-04-16 11:55:00新藍毛到底強不強啊,介紹說低C會衝會盾會範圍打,好像很厲害
作者:
sk131 (鮪魚)
2021-04-16 12:26:00我菜鳥最好是測得出價值,當然是問大老們的感想啊 XD像貓蘿我覺得蠻強的但沒人推過她(ry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1-04-16 12:28:00就...很混的完全照抄白毛的能力啊因為是新角所以比白毛多一個被動而已
作者:
sk131 (鮪魚)
2021-04-16 12:29:00白毛印象曾經屬於前段班的?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1-04-16 12:29:00現在也是前段班啊...當然比不上那些超級賽亞人突擊角除了劍聖紅毛以外其他都差不多就普通強這樣
作者:
sk131 (鮪魚)
2021-04-16 12:31:00喔喔所以多一個被動的藍毛應該也能進前段,搞得到最好禿滿?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1-04-16 12:31:00藍毛就因為新出的多一個被動優勢
作者:
sk131 (鮪魚)
2021-04-16 12:32:00劍聖紅毛是強在火力特別高之類的嗎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1-04-16 12:32:00凸滿就看人啦...不算很優先的
作者:
sk131 (鮪魚)
2021-04-16 12:33:00喔喔那就先扣著吧 -_-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1-04-16 12:33:00劍聖就加上倍動後費用多3但是火力接近其他衝衝人兩倍相對就是血比較少
這種衝角,弱關好用,那種遠攻多且高血的,沒什麼用撞不死人就是被撞死,反而那隻隱身的比較好
作者:
sk131 (鮪魚)
2021-04-16 12:36:00嗯... 那還是投資難關都能cover的強角吧,神晶也沒說很多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1-04-16 12:37:00唔...不過藍毛拿到的被動是最高等級的對地上都能加成
作者:
sk131 (鮪魚)
2021-04-16 12:37:00那會叫小弟那隻植物(?)弓有需要禿上去嗎,用她開場很久了
作者:
sk131 (鮪魚)
2021-04-16 12:39:00血多又有盾感覺比較不會被反殺(?)
植物不用突,讓他升60就好遠攻,我是拿小護士當基準看,坦/傷害效率比他高就覺普通關卡和活動關,現在也不用近攻坦,血裝小護士更穩
作者:
sk131 (鮪魚)
2021-04-16 12:50:00可是我沒小護士能當基準(ry
作者:
ock64 (熊喵仔)
2021-04-16 18:09:00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1-04-16 20:54:00那個海龍根本都沒在動嘛XDD狼也是明明進怒了也都沒放黑雷...
有一些條件達成就不會引毒 雷 海波海龍是比較沒差,海波準備時間太長,夠打暈狼我這邊是偶爾會碰到沒打雷的,條件還不確定
作者:
dqbf (雜草騎士)
2021-04-16 23:39:00狼我是每次放低血量的多體角都會被狼優先用衝擊波清掉
同上...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影片可以這樣..海龍後面不動 狼也不打雷..
衝擊波我這邊是完全不會放海龍200%後只會放海浪,集氣時間很長,打暈就重集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1-04-19 21:25:00...其他稀有都沒看過,但是記憶體125%這拉基出了三個orz
作者:
atsalf2 (幻月)
2021-04-20 15:24:00本來看到80想說我應該沒打這麼少 結果一堆*10現在只差H狗HP上限和H海龍增幅 稀有掉落就畢業剩練晶片了
作者:
dephille (一鍼同體!全力全快!)
2021-04-20 18:29:00唔...怎麼感覺哈魯卡就算支援加200%也沒很強...
作者: zee0012002 (zee0012002) 2021-04-20 21:11:00
ブースター効果 這個是啥效果
就...BOOST系列 不是CPU和記憶體的都是這類吧
就加成上限物的效果量傷害上限 HP上限這2個哈魯卡那類不會因暈過減少暈條量表超過400%後,都是3-4%在累加算了一下,用杖類當主輸出,極值可以過千%
作者:
ock64 (熊喵仔)
2021-04-20 22:45:00可以只用法術秒王嗎 如果可以 懶人福音
植物是可以,狼我手上的%不夠狼的話,可以只用傷害上限只放杖,扛傷害用アスカHP150%左右,隊長用哈嚕卡,坦只要下2次,其它全法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