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colamonster (可樂怪)》之銘言:
: https://www.famitsu.com/news/201808/07161972.html
: ....不知道有沒有人期待 _A_|||
: 目前有放出的情報只有增加攻城戰而已
: 其他官方答應要做的還有謀略系統就是了
: 然後內政不知道會不會再強化
: 總之等進一步情報吧
偷跑情報
http://ryokutya2089.com/archives/12884
発売日未定
功城戦
決戦同様シームレスに戦いに移行、当地の城郭を舞台とした戦いに
同時に複数の功城戦が発生
”改修”によって城郭に施設を建設&強化可能
攻城戰
跟決戰一樣是無接縫轉移,以當地的城郭為舞台展開戰鬥
有可能同時有複數的攻城戰發生
透過改修可以強化城池
決戦
フェイズ制を廃止。環境設定で一定間隔で自動で時間を止める設定にも変更可能
進行中いつでも命令が行えるように
戦法も武将の提案を待たず発動可能
作戦、戦法、罠を組み合わせての攻撃も
決戰
回合制廢止,進行中可以隨時下命令,戰法也不需要等待武將提案就可以發動
環境設定上有可以過一段時間就自動停止時間的設定
可以將作戰、戰法跟陷阱組合來攻擊
特定勢力に対し包囲網が結成
調略も復活
他にも新要素が
包圍網、謀略復活
還有其他新要素
忙しくはなりそうですがそれ以上に面白さが増しそうな変更や追加要素が発表。
発売形態は不明。パワーアップキットのみの販売予定は現時点ではありません。
目前沒有只賣威力加強版的型態
嗯....對我來說決戰回合制被廢除有點可惜
我比較喜歡那種模式,有一點三國志9或6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