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提摩史詩造型「特種部隊」曝光

作者: silentcrane (寂靜之鶴)   2015-03-26 11:00:47
隱藏在可愛外表底下的,是一顆冷酷無情的心。
這就是Omega Squad Teemo的設計主題。
一個經歷過無數戰爭的老兵。
除了本身台詞全改了之外,也有不少和其他英雄/物品的對話
只能說,光聽這些台詞就夠回本了 XDD
下面是一些我挑出來的台詞,去PBE情報網看的話會有更多
(我盡量翻譯成通順的中文...QQ)
"You'd be surprised how quick fur ignites..."
"你一定想不到毛皮的燃燒速度有多快.."
"Death has a name."
"死亡有個名字。"
"This draws the line."
"這是我們的最終防線。"
"Time for the long nap."
"該是來個永久的午睡了。"
"Smell that? That's fear"
"聞到了嗎? 那是恐懼。"
"Killin's all I'm good at"
"我唯一的專長就是殺人。"
"I'M TAKING EVERYONE WITH ME!!"
"我會把所有人一起拖下去的!!!"
互動篇:
嘲諷阿姆姆:
"My tears have all dried up kid"
"小鬼,我的眼淚早已哭乾了。"
嘲諷庫奇:
"You've got no idea what it's like on the ground fly boy"
"你永遠無法想像地面的戰況是怎樣的,飛機小子。"
嘲諷泡麵頭:
"Wars are won with men, not machines"
"戰爭是靠人贏得的,不是靠機器!!"
嘲諷崔斯塔娜(砲娘):
"Rockets ain't for jumping ... who gave you that?"
"火箭筒不是用來跳的....到底是誰教妳的啊?"
嘲諷極靈(時鐘):
"Everyone's on a clock but only mine keeps tickin'"
"每個人都有一個時鐘...但只有我的會持續走動。"
物品篇:
購買黎安卓的折磨:
"Some masks you never take off"
"有些面具你永遠不會拿下...."
"Let 'em die slow"
"讓他們死的慢一些..."
購買那什之牙:
"Got teeth? You got a weapon"
"有牙齒嗎? 那你就有武器了。"
"We all live in the jaws of the beast"
"我們都活在(戰爭)巨獸的顎骨中..."
購買死帽:
"Time to put on my killin' hat."
"是時候戴上我的死亡之帽了"
購買芮蘭颶風箭:
"Fighting fair is a good way to die"
"正當的戰鬥是一個讓自己死亡的好方法。"
"There's no such thing as collateral damage"
"戰爭中沒有什麼人是無辜的。"
"One on three? Best odds yet"
"一打三? 這是我碰過最高的勝算了"
購買小金人:
"This could have saved a lot of good men"
"這原本可以拯救許多好人的..."
"Sometimes time stands still and all you can do is watch"
"有的時候時間會整個靜止,而你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在一旁看。"
"2.5 seconds is all it takes"
"2.5秒足矣。" (暗指殺人或是毒素滲入的時間)
購買綠眼:
"Nobody gets past Teemo"
"沒人可以越過我的劍圍(?)"
"Never let your guard down"
"永遠別鬆懈。"
=========================================================================
整個黑化了啊提摩先生
作者: YuenYang5566   2015-03-26 11:31:00
張遼4ni?癢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