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Chunghwa (中華隊加油)
2012-08-07 19:12:47引用miniblog板友整理的賽事影片
>>>>>>>下載版<<<<<< >>>>>>官網版<<<<<<<
http://goo.gl/fBWq3 http://goo.gl/nqU5c 2012-08-07 Top 5 Plays of the Day
五大好球中的第三球
游擊手漂亮的接殺 讓一三壘的跑者不能推薦壘包
當時的狀況是0出局
我想請問一下
如果是1出局的狀況下
是否會有游擊手故意先讓球碰地,傳二壘、一壘挑戰雙殺守備?
如果這樣故意漏接,是否會讓人覺得違反職業道德的行為?
謝謝
不會吧 以前中日井端跟荒木常常這樣 不過你這球太冒險了
作者:
dp44 (lol)
2012-08-07 19:18:00反應要夠快啊
作者:
roxiang (天空之城)
2012-08-07 19:18:00不過高飛必死球就不能故意漏接了...
作者:
Chunghwa (中華隊加油)
2012-08-07 19:19:00請問高飛不死球如果故意漏接會怎樣?
作者:
maikxz (超級痛痛人)
2012-08-07 19:32:00你還要裝得夠像 不然裁判可以認定那是第二動作
我記得高飛必死球不接也是out的樣子?應該說 內野飛球
作者:
charmania (312282119)
2012-08-07 19:34:00我想問的是,為什麼要推薦壘包?
然後要接不接隨便野手 這時候視為一般飛球 可負險進壘
作者:
ypw (橙黃橘綠秋心不已)
2012-08-07 20:50:00因為壘包是白的所以用推的 推薦壘包 紅的話可能就用噓的(誤)
作者: cheerman (美麗的痛苦) 2012-08-07 20:53:00
推薦樓上
作者:
TaiwanNeko (å°ç£å°å°è²“)
2012-08-07 22:28:00這球不算高飛必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