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latoon2預計於2019.04.24上午10點更新至4.7.0版本。
https://support.nintendo.co.jp/app/answers/detail/a_id/34680
對戰相關調整
主武器性能相關調整
█壽司系列
スプラシューター
スプラシューターコラボ
スプラシューターベッチュー
ヒーローシューター レプリカ
オクタシューター レプリカ
新增"主武器性能提升"帶來的效果:
減輕在地面上射擊的偏移程度。
█.52加儂系列
.52ガロン
.52ガロンデコ
.52ガロンベッチュー
新增"主武器性能提升"帶來的效果:
減輕在地面上射擊的偏移程度。
█N-ZAP系列
N-ZAP85
N-ZAP89
N-ZAP83
新增"主武器性能提升"帶來的效果:
減輕在地面上射擊的偏移程度。
█Nova爆裂槍系列
ノヴァブラスター
ノヴァブラスターネオ
ノヴァブラスターベッチュー
新增"主武器性能提升"帶來的效果:
提升子彈在空中爆炸時的塗地範圍。
█香檳槍系列
ボトルガイザー
ボトルガイザーフォイル
減少第一發子彈的耗墨量約4%。
█普傘系列
パラシェルター
パラシェルターソレーラ
ヒーローシェルター レプリカ
增加每發散彈的耗墨量約15%。
副武器相關調整
█黏彈
キューバンボム
增加爆炸時最大傷害量 180.0 -> 220.0。
*但對泡泡的傷害值不變。
█信標
ジャンプビーコン
現在"副武器效能提升"更能發揮效果了。
特殊武器相關調整
█超級落地
スーパーチャクチ
增加對對手的花枝球傷害約2.4倍。
增加對正使用Nice彈的對手裝甲傷害約7.5倍。
技能相關調整
█對物體攻擊力提升
対物攻撃力アップ
增加對正使用Nice彈的對手裝甲傷害約5%。
█背水一戰
ラストスパート
在真劍對戰時,現在會在對手的計分50以下時
發動,並且隨著計分越少效果越大。
*在對手計分30時會達到效果最大值。
*一般塗地戰效果不變。
特殊武器所需點數調整
█N-ZAP85
210 -> 200
█N-ZAP89
190 -> 180
█紅雙槍聯名款
スプラマニューバーコラボ
220 -> 210
█金噴
プロモデラーRG
170 -> 180
█銅噴
プロモデラーPG
180 -> 190
█輕格林
スプラスピナー
190 -> 210
█普格林Remix
バレルスピナーリミックス
180 -> 190
█間諜傘別注版
スパイガジェットベッチュー
180 -> 190
修正水球在擊中地形交界處時,會不自然的塗地問題。
修正在海女美術大學,在重生點左側的小路使用超級
跳躍的話可能會陷入地形的問題。
修正在アジフライスタジアム中,在特定的海綿附近
安裝信標時,海綿膨脹但信標不會被破壞的問題。
修正裝備墨感應技能時,雖然破壞對手的裝甲,但沒
對對手造成傷害時,技能仍會發動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