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下次更新 部分覺醒調整

作者: gino861027 (87QB)   2024-09-03 17:06:14
https://x.com/pad_sexy/status/1830892980343132367
次回アップデートの開発情報をゲットしました!
覚醒スキル「2体攻撃」の攻撃力アップの倍率が、
1.7倍 2.2倍に
「2体攻撃+」は、
2.89倍 4.84倍に調整されます!
※本内容は開発中のため、変更する可能性もございます。
https://i.imgur.com/2dn7OdB.jpeg
https://x.com/pad_sexy/status/1830893381637337153
その他の覚醒スキルも調整予定です!
「火コンボ強化」などの
同色消しコンボ強化の攻撃力アップは15% 30%
「火列強化」などの
「列強化」の攻撃力アップは20% 30%
「超追加攻撃」は攻撃力が4倍 8倍
※本内容は開発中のため、変更する可能性もございます。
影繪幻畫師(No.9643)裝備能力調整
https://i.imgur.com/mAKxvt9.jpeg
また、アップデートの際に、
「シエルゴの影絵ハサミ」の能力調整も行います。
スキル効果の、攻撃力と回復力の上昇倍率は、
チーム内の2体攻撃の覚醒スキル1個につき30%→40%に変更となります。
※本内容は開発中のため、変更する可能性もございます。
作者: knives   2024-09-03 17:07:00
484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4-09-03 17:09:00
這樣鬼龍有活嗎?
作者: cianhao (HJL)   2024-09-03 17:10:00
你7C原封不動,拿14C才有增幅,我U直接上修,我們沒差吧
作者: opman543   2024-09-03 17:11:00
原本-2速變+2U,太優待了吧
作者: bluelamb (藍羊)   2024-09-03 17:12:00
鬼龍只加火力不會活啦 隊長規格還是差一截
作者: oselisdu (美國學者)   2024-09-03 17:13:00
快把安卓的卡頓修好好嗎==
作者: knives   2024-09-03 17:13:00
阿鬼的問題是拉U已經玩膩了
作者: Weky (Never mind)   2024-09-03 17:16:00
那看來老朋友有受益的是光車了
作者: cianhao (HJL)   2024-09-03 17:17:00
光車也是爛爛的...傷害上限放在二階,注定只能打次級關
作者: zeal63966   2024-09-03 17:22:00
U要拉才有,7C隨便跳就有
作者: knives   2024-09-03 17:22:00
7c隨便就14c對吧
作者: cianhao (HJL)   2024-09-03 17:23:00
你的14C也是隨便跳就有嗎巔峰時期的光車可是隨便拉個光4連都毀天滅地的
作者: knives   2024-09-03 17:24:00
羨慕14c隨便跳就有了
作者: zeal63966   2024-09-03 17:24:00
U倍率還是比14C低就是了,U就那串
作者: cianhao (HJL)   2024-09-03 17:25:00
達成難易度好像有點無視了而且你算到達成14C的情況,U也可以拚到14CU更多的運用是少少幾串直接炸爛對面的而不是跳C一堆然後還打不上去
作者: zeal63966   2024-09-03 17:26:00
懶人度14C比較低就是帶+C技能,最近+C技能愈加愈多最近玩雜色隊跳至到14C的機率比較高沒錯
作者: cianhao (HJL)   2024-09-03 17:30:00
嗯嗯,我決定跳到10C直接換覺醒,順便拉個U
作者: demon990280 (幹緯)   2024-09-03 17:33:00
我日文不好啦,所以情報文可以不用翻譯了ㄇ
作者: cianhao (HJL)   2024-09-03 17:34:00
作者: a12582002 (瘋~柏)   2024-09-03 17:34:00
那我幹嘛不用懶人度更高的10C==
作者: zeal63966   2024-09-03 17:35:00
因為有人同調覺醒是7C+
作者: cianhao (HJL)   2024-09-03 17:35:00
雜色要玩U,直接當成阿托莉來看就好了純色U本來就會帶轉珠技能轉到相對應的輸出珠數
作者: freeznstar (台東尼大木)   2024-09-03 17:49:00
吉諾面前,眾生平等
作者: zeal63966   2024-09-03 17:56:00
吉諾同調7C+
作者: Slas (史雷斯)   2024-09-03 18:13:00
還不是當初7C直接給到2倍這麼高造成的 人人都堆7C就好 好轉又強接著出10C又為了比7C強 直接給到5倍才會搞到現在怎麼調整都裡外不是人
作者: knives   2024-09-03 18:15:00
7C堆太多了
作者: Slas (史雷斯)   2024-09-03 18:18:00
然後7C強化有明顯受惠的大概只有阿門那種類型到隊長 但這年頭又上不了場
作者: zeal63966   2024-09-03 18:22:00
還有關卡應對上的7C不會有任何影響,拉U一般會掉C跟貫通覺醒相性又差
作者: wetor (白白)   2024-09-03 18:35:00
用腳調係數擠牙膏
作者: d840926 (新北李榮浩)   2024-09-03 19:08:00
管你們喜不喜歡 山本改了就是會逼你吞下去
作者: chuusan (T_T)   2024-09-03 20:02:00
反正現在用上限.屬性減半卡著 技能開上限比較關鍵
作者: k960608 (霧羽‧浪沙)   2024-09-03 21:05:00
就為了讓一些打不到滿上限的可憐寵物有點呼吸空間
作者: PatlaborGao2   2024-09-03 21:56:00
9645本來是4U裝 難怪得改
作者: knives   2024-09-04 03:37:00
幹,9645最大賣點不就唯一4U,該來消費廳合作了吧拔掉一個U換一堆點燈就想打發
作者: Slas (史雷斯)   2024-09-04 08:17:00
這就不必了吧 如果你是為了火力的話2.2的3U已經比1.7的4U高了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4-09-04 14:37:00
總合倍率有比上修前高就沒問題,跟上次強化橫排倍率跟屬性輕減一樣
作者: cianhao (HJL)   2024-09-04 14:38:00
他只是習慣幹話,不用想太多
作者: ph777 (沒有真相沒有原諒)   2024-09-04 20:28:00
因應基本薪資調整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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