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帕茉技能暫譯,來源:https://goo.gl/078oM6
靜謐的印記 ATK 近中 劍3↑ 槍3↑
計算傷害前,把自己的聖痕數量變成特數×1(最多到6)。
本次戰鬥中,額外造成聖痕數量+1的戰鬥傷害。戰鬥結束後,聖痕-1。
慈愛的祈禱 ATK 中遠 劍5↑
ATK=0,HP+2。計算傷害前,聖痕+2。若提出的總劍數不少於8,則HP跟聖痕額外+1。
戰慄的破邪 ATK 近 劍7↑
HP+「聖痕數」+2,對對手造成「聖痕數」+2的直接傷害。解除雙方異常狀態。
<被動>生命守護者 攻擊失敗或防禦失敗時,自己聖痕數+1
原文
: ・静謐の印(攻撃 / 近中距離 / 剣3+, 銃3+)
: ダメージ計算前、自身の「聖痕」を特殊×1にする<Max:6>
: 「聖痕」+1の戦闘ダメージを追加
: 戦闘終了後、自身の「聖痕」を1減らす
:
: ・慈愛の祈り(攻撃 / 遠中距離 / 剣5+)
: ATK=0,HP+2
: ダメージ計算前、自身の「聖痕」を2増やす
: 剣8以上提出時、さらにHP+1、「聖痕」+1
:
: ・戦慄の破邪(攻撃 / 近距離 / 剣7+)
: HP+「聖痕」+ 2
: 相手に「聖痕」+ 2 ダメージ
: 自身と相手の状態異常を解除
:
: <パッシブスキル> 生命の守人
: 攻撃失敗時と防御失敗時、自身の聖痕+1
還沒有技能圖片,晚點找到會補上。晚上會把格式修好看一點。
其他補完
以生命的再生者而復活的帕茉,可以強化其他生物並且操縱他們,
可以說是貝林達的對頭的能力。
復活前單純論卡片性能而言,透過漸漸蓄積聖痕數量而強化的特性上,
在對局快結束時仍然必須從頭開始累積聖痕是個既有的缺點。
透過使用了靜謐的印記,因應手牌而能在某種程度的強化下就開始戰鬥,
針對了這點上進行強化。
沒有看到一直在一起的希爾夫令人有點擔心,究竟…。
: 生命の再生者として復活したパルモは、他の生物を強化して使役するような、
: ベリンダの対とも言える力を持ちます。
:
: 復活以前のカードの性能として、聖痕の蓄積によって強化されるという特性上、
: 終盤になってから新たに聖痕を貯め始める動きが弱いという欠点がありました。
:
: 静謐の印を使用することで、手札状況によっては
: ある程度の強化状態から戦闘を開始できるよう強化されています。
:
: いつも一緒にいたシルフの姿が見えないのが気がかりですがはたし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