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OB與子威那球
裁判先判子威卡位犯規
後來又吹OB吹揮肘的U
為什麼最後是判給台啤球?
即便雙方抵銷 還缺一顆判U的罰球不是嗎?
有請熟悉裁判規則的板友幫忙解釋一下
謝謝
一般我知道的狀況揮肘不一定會吹U
大部分是哨聲響後有後續動作才被吹U
作者:
bigmagao (老闆我要加薪)
2016-04-21 19:33:00最後好像沒有給U 裁判捲了 明明手勢出來卻沒判閻哥加持
作者: cwy1029 2016-04-21 19:34:00
就黑掉阿還解釋....好好說明是閻老限定..其他人吃屎
作者: MinShooter (三井一郎) 2016-04-21 19:34:00
裁判一時手癢抓了一下 討論後更正 XD
作者: escapismsab (小少) 2016-04-21 19:35:00
或許是有什麼原因改判雙方犯規 所以沒有U喔
作者:
chiang6 (加油加油)
2016-04-21 19:42:00U都插出來了 竟然還能收回去?好奇怪
作者: escapismsab (小少) 2016-04-21 19:44:00
另外提醒板友小心不良影射 之前才有人倒霉被桶
作者:
QoiiwWe (G)
2016-04-21 19:46:00重播看了,裁判本來U手勢都出來了,受到神秘力量又收回
作者:
wzmin (低調的SONE)
2016-04-21 19:46:00本來是吹子威犯規然後OB被吹U(裁判有做手勢出來)...後來也不知道為什麼變雙方犯規...
作者:
RedCarp (艾瑞克紅)
2016-04-21 19:48:00就...U...You are welcome啦
新規則 鄉民沒有讀2016的釋義嗎?讀一讀 再來發言吧
作者:
ZBeta (阿塔)
2016-04-21 20:01:00故意被肘擊 討厭 >M<
陳子威超愛演 那球自己飛不知道要飛多遠 這樣還能當老師…?
作者:
wzmin (低調的SONE)
2016-04-21 20:10:00請問哪裡找的到釋義有寫U可以變成雙方犯規?
作者:
cider (Cider)
2016-04-21 20:12:00ob揮拐還嫌子威演 要嫌去嫌某些人空氣假倒
作者: escapismsab (小少) 2016-04-21 20:19:00
樓上掰
作者: scatology (scatology) 2016-04-21 20:26:00
沒差吧 那隻是分身 他之前自己說的
作者: MinShooter (三井一郎) 2016-04-21 20:59:00
台啤都不會有非法掩護的
作者:
qtw (一個人的足跡)
2016-04-22 08:17:00之前FIBA發布的判例解釋:在侵人犯規以及不合運動道德犯規「X幾乎同時」發生時,應判決為雙方犯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