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NOONSTAR (喚醒沉睡中的記憶)
2017-09-09 12:22:35想請問有玩過的板友
1.規則上有關行動章節上提到的擺放行動圓片做動作,
是只每個角色只能執行一"次"所選行動還是一"種"所選行動?
比如採集木頭行動做2次採2個這樣? 規則上的one of these actions不太明白,
雖然覺得同一種可執行多次比較合理?
2.照說明說來看,礦坑挖礦跟隧道挖礦似乎是算2種不同動作?
作者:
NOONSTAR (喚醒沉睡中的記憶)
2017-09-09 12:55:00理解~!!
也算不同動作,分開執行補充1,你也能用不同顏色的行動的圓片來執行一次科技,這也算是一種動作。
作者:
NOONSTAR (喚醒沉睡中的記憶)
2017-09-09 13:06:00所以前4動作都是只能同顏色,只是剛好去水挖礦同色所以能同時交互做?
舉例:玩家將農夫分配兩個褐色圓盤拿兩根木頭,再分配黃色圓盤拿三個食物。這樣就算是你在行動階段的規劃
作者:
NOONSTAR (喚醒沉睡中的記憶)
2017-09-09 18:13:00所以同一個工作者同一階段裡可以做兩種不同動作?我看規則書上似乎是同一工作者當回合只能擺同色行動圓片
作者:
davien (小蘇)
2017-09-09 19:11:00只能做ㄧ種動作 拿木頭 就只能拿木頭 發展村莊 就發展村莊 挖礦 就挖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