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evincebook (Bogi)》之銘言:
: : 在對手瞄準你的時候看到的紅線就是彈道預測線,可以藉此知道子彈的落點進行閃避
: : 而狙擊手的優勢在第一槍不會有彈道預測線,但第二槍之後會有
: : 必須更換位置、等待60秒才能讓情報重新設定,回到第一槍的狀態
: : http://i.imgur.com/3Djv4uu.jpg
: : 5分40秒左右,這個色胚說的就是指情報重新設定
川原老師剛剛看第三話同步實況時,在推特上說明彈道預測線的設定
https://twitter.com/kunori/status/490864578129977344
弾道予測線の表示タイミングは、射手の視界に着弾予測円が表示されるのと同時です。
つまり厳密に言うと、予測円が拡大・縮小している間は予測線も微妙に動き続けます。
しかし射手がトリガーを引き切り、銃弾が発射される瞬間に予測線は固定され、以降着
弾まで動きません。
彈道預測線出現的時間點,是在射手視線中出現著彈預測圓的同時出現
而預測圓擴大縮小的時候,預測線也會有些微變動
https://twitter.com/kunori/status/490864647801556993
現実的には、予測線が出た状態で何秒もエイミングを続けるようなことはないのでライ
ンは出現から着弾までほぼ固定状態となりますが。シノンも、ベヒモスを狙った二発目
は、予測円の最初の収縮で即座に撃ってましたね。
接上一段,因此很少人在預測線出來之後還慢慢瞄準
所以詩乃在預測圓第一次收縮就立刻射擊
https://twitter.com/kunori/status/490864758321475584
射手にとっては予測円のどこに着弾するか解らないけれど、撃たれるほうは正確に弾道
が解るという、防御側に有利なシステムになっている理由は、GGOが《銃で戦う
VRMMORPG》だからです。
應該只是說明GGO是用槍戰鬥的VRMMORPG
為了讓防禦變得有利,因此用預測線的設定
https://twitter.com/kunori/status/490865062580457473
なので、GGOは予測線を使って銃弾を回避することで戦闘での被ダメージを下げる設計
となっています。しかし最近は銃の命中精度と防具の性能が向上し、初期より《避けづ
らく》《耐えられる》ようになってきているため、STR-VIT型が見直されつつある状況
です。
這應該是提到GGO可以靠著預測線迴避子彈,降低傷害
但是提到最近GGO提升命中率的武器跟防具性能提高,漸漸變成STR-VIT型為主
作者:
QBian (小妹QB子)
2014-07-20 22:50:00有川原老師和刀劍王解說有推 詩乃好可愛 也好可憐QQ
作者:
terasono (Alice in Underworld)
2014-07-20 22:52:00那段是接前面預測線會變動這回事
作者:
terasono (Alice in Underworld)
2014-07-20 22:53:00說實際上很少線已經出來了還繼續瞄半天所以差不多看到線彈道就決定了
原來是跟著彈預測圓一同出現的,那麼就是接觸板機的瞬間了? (桐人第一戰敘述)
照這描述是射手瞄準時,眼中只要看到預測圓就會有然後子彈發射瞬間預測線就會固定
作者:
lc85301 (pomelocandy)
2014-07-21 02:08:00然後好像有狙擊手第一發不會有預測線
是的,狙擊槍第一發沒有預測線因為內文跟之前的文章有提過,就沒特別補充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