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クラス調整について==
▼レギンレイヴ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確率で攻撃力アップを削除しました。
騎兵(2W 1B側) cost減少,攻擊力增加,刪除機率增加攻擊力的被動
營運不知為何沒寫魔抗+10,還敢睡覺啊安娜
▼ゲイレルル
・出撃コスト減少の条件を緩和しました。
騎兵(2W 2B側) 降低讓出擊cost減少的條件
▼ローグ、アサシン
・クラス特性に、ごくまれに敵を即死させる
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盜賊(CC前、CC後) 職業特性中追加極低機率讓敵人即死
▼マスターアサシン
・死亡しても撤退扱いにな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ナイトアサシン、エンフォーサー
・死亡しても撤退扱いにな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盜賊(AW 2W) 追加死撤效果
▼プリンセス系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自身と王子が配置されていた場合、
お互いの攻撃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公主系 增加攻擊力、降低cost、自身與王子配置在場上時會增加對方的攻擊力
▼ダイショーグン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防御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中の攻撃力アップ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黒鋼大鎧武者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防御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スキル中の防御力アップの倍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武士(2W) 增加HP、增加攻擊力、增加防禦力、
增加2W兩邊開技時的攻擊/防禦倍率
▼忍者系
・スキル未使用時は敵の遠距離攻撃の
対象にならない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ジライヤ
・トークンの所持数を増加しました。
忍者系 未開技時內建隱密效果、2W自來也的token數增加
▼拳王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通常時の攻撃力アップ発動確率を増加しました。
▼修羅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人間属性の敵に対して
攻撃力がアップ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武僧(2W) 增加HP、增加攻擊力
拳王增加攻擊力的被動機率上升、修羅追加對人類屬性敵人攻擊力上升的效果
▼シナツヒコ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風鬼
・HPを増加しました。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防御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風神(2W) 志那都比古神 增加攻擊力
風鬼增加HP、增加攻擊力、增加防禦力
▼砲術士系全て
・地上の敵に対して攻撃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ハイキャノンマスター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クラス特性に地上の敵に対して攻撃力がアップする
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防御力を調整しております。
砲術士系 追加對地面敵人攻擊力上升的效果
砲術士(2W 防惡天候側) 降低cost、對地面敵人攻擊力上升、調整防禦力
▼ネクロマンサー
・トークンのHPを増加しました。
・トークンの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トークンの防御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使役するトークンが1体まで出撃枠に
含まれないように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
範囲内のトークンを強化する効果を削除しております。
死靈系 token 增加HP、增加攻擊力、增加防禦力、第一支token不吃出擊數
刪除強化範圍內token的效果
▼クロノマスター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クロノマンサー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時魔(2W) 增加攻擊力
▼猫又
・射程が増加しました。
・コストが減少しました。
・敵の遠距離攻撃の対象にならない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
敵の攻撃力と防御力の低下量を調整しております。
▼猫ショウ
・射程が増加しました。
・コストが減少しました。
・敵の遠距離攻撃の対象にならない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上記の調整に伴い、
敵の攻撃力と防御力の低下量を調整しております。
貓又 增加射程、減少cost、內建隱密效果、調整降低敵人攻防的數字
▼ジオマンサー
・「同系クラスは編成に一人まで」を追加しました。
地理師 追加同職業只能編成一人的限制
▼ぬえ系
・「同名のユニットは編成に1人まで」を
「同系クラスは編成に1人まで」に変更しました。
鵺系 編成限制從限制同名變成限制同職業
▼鬼刃忍系全て
・クラス特性で自身が死亡した場合、
撤退扱いにす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自身が死亡または撤退した場合、
一定時間後に再出撃可能になるようにしました。
鬼刃忍系 追加死撤&再出擊效果
▼犬神系
・「同名のユニットは編成に1人まで」を
「同系クラスは編成に1人まで」に変更しました。
犬神系 編成限制從限制同名變成限制同職業
▼料理人系
・「同系クラスは編成に一人まで」を追加しました。
料理人系 追加同職業只能編成一人的限制
▼ねんどろいどプリンセス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自身と王子が配置されていた場合、
お互いの攻撃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ちびローグ
・クラス特性に、ごくまれに敵を即死させる
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ちびプリンセス
・攻撃力を増加しました。
・コストを減少しました。
・自身と王子が配置されていた場合、
お互いの攻撃力がアップ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ちび砲術士
・地上の敵に対して攻撃力が上昇する効果を追加しました。
黏土人公主、Q盜賊、Q公主、Q砲術都追加跟原本職業一樣的改動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0-05-14 14:30:00(′・ω・‵) 職業
作者:
alex0929 (在所相信的道路上....)
2020-05-14 14:31:00貓又這樣算變強還是改弱?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0-05-14 14:32:00同名限制改成同職的是在暗示要出不同稀有度的角色?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0-05-14 14:33:00(′・ω・‵)這期強化風神,下期強化雷神,穩穩穩穩穩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0-05-14 14:33:00放在最最前線debuff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0-05-14 14:36:00(′・ω・‵) 有人要貼新的骷髏士兵能力值比較嗎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0-05-14 14:37:00不能兩個廚師吃到飽這樣
作者:
Aerials (systemofadown)
2020-05-14 14:37:00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0-05-14 14:38:00(′・ω・‵) 不只不能兩個廚師吃到飽 以後有新遠程廚師
作者:
Aerials (systemofadown)
2020-05-14 14:38:00看不出0魔耐2000HP的近戰token能做啥= =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0-05-14 14:40:00死靈手術失敗 真悲劇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0-05-14 14:41:00可憐娜
還有下半場 沒沒沒在怕的 死靈破壞平衡今年一定島(預演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0-05-14 14:43:00(′・ω・‵) 抽黑死靈都沒改變了 想想大蛇G為咒術師帶來甚麼
死靈還是有一點強化啦 然並至少token加入了功德系統只是本體強度沒調 然後token還是很爛
token爛也就算了只能功德1個 狗P是多討厭死靈
作者:
hit0123 (@@")
2020-05-14 14:45:00要出黑地理了!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0-05-14 14:48:00狗P小時候一定被保健室的骨骼模型嚇過XD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0-05-14 14:50:00死靈這buff有跟沒有一樣....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0-05-14 14:50:00tpken就蹲二覺吧,還沒二覺就想要巫妖龍啊
我是覺得死靈TOKEN原本比較強 可以被死靈開技強化
(′・ω・‵)貓的體質本來就難死,配上隱秘喵不可言
(′・ω・‵) 死靈有功德token,妥妥的炮灰命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0-05-14 14:54:00美露阿碧絲超可愛的啦 (遠目
死靈強化token自身 結果拿掉強化被動 根本呵呵
作者:
firey ( ̄▽ ̄⊙口⊙〒▽〒)
2020-05-14 14:56:00嗯..限一也不意外啦 一隻廚師下去活動關卡就全部用腳打了
(′・ω・‵) 活動關幹嘛要吃飯,丟3顆光球就好了(?
作者:
firey ( ̄▽ ̄⊙口⊙〒▽〒)
2020-05-14 15:02:00光球是啥能吃嗎 我連如今被她取代的金光都沒有_(:з」∠)_
作者:
TWN2 (.....)
2020-05-14 15:09:00(′・ω・‵) 死靈還被nerf 笑死
作者:
vencil (vencs)
2020-05-14 15:09:00果然手術還是有失敗的地方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0-05-14 15:12:00(′・ω・‵) 快把凱留頭接上去就沒問題了
爬塔很好用 但打一般還是金光方便r 元素使橋位子很麻煩
(′・ω・‵) 光靈那個奇葩的射程+打3還需要橋位置嗎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0-05-14 15:27:00光靈操控要好,還有開技次數限制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0-05-14 15:28:00金光可以吃飯,可以躲在魂清庇護下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0-05-14 15:28:00平常關卡光靈是比較無腦,不過要打高難度可能還是金光
你一般活動下元帥+金光差不多就放置了 操作方面就是等元帥開技 光靈要下四隻欸! 想想就麻煩
作者:
OyAlbert (蛋黃溫)
2020-05-14 15:29:00比金光兇,光靈使這麼強喔
作者:
vencil (vencs)
2020-05-14 15:30:00光靈要用到最好實在不容易...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0-05-14 15:31:00還是上坦克車車吧
作者:
vencil (vencs)
2020-05-14 15:32:00我只能說不要看別人打過,就以為自己用光靈能輕鬆打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0-05-14 15:32:00我覺得要算上限還是金光凶啦,可是光靈很好用,一般關卡都是光靈擺下去就放置了爬塔也是光靈強,高難要用光靈打出最佳解要試很久就是了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0-05-14 15:37:00光靈打活動神級沒問題啦,但我還是愛用金光
騎兵2w的1B那邊應該有沒寫上去的改動黑槍騎士本來的魔防是25+16 現在變35+16
一般活動放置 元帥13+光靈*4=21 通常就結束了元帥是14才對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0-05-14 16:14:0010%?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0-05-14 16:33:00我喜歡公主跟公主疊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0-05-14 16:41:00(′・ω・‵)<苦逼消防講習 無聊又苦逼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0-05-14 16:48:00與其等公主2W不如等倒還比較快吧(o
在職業能力加跟王子互相BUFF應該是為了幫2覺做鋪墊啦我覺得
10%有夠寒酸的又不是說出10個公主可以幫王子+100%?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0-05-14 16:59:00到底 死靈二覺有沒有助手lich能用勒
作者:
rizoc (rei)
2020-05-14 17:26:00結果是牛排龍之影,太穩了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0-05-14 19:12:00地理編成一 要來了=.= 黑鬼忍現在可以換地方打 真不錯
作者:
jadorx (傑達)
2020-05-14 21:15:00忍者隱密多少有點用了,但擋人的二覺還是一樣廢
作者:
hdjj (hdjj)
2020-05-14 21:28:00忍者內建隱密很強啊,搭配廚師更是妙不可言
作者:
jadorx (傑達)
2020-05-14 21:31:00搭廚師便鬼神..笑
作者:
hdjj (hdjj)
2020-05-14 21:33:00然後好像有一隻會範圍持續傷的忍者,搞不好會變成超級OP角
說OP也還好啦,畢竟他的dot只對地上敵有效,倒是SW可以永久隱密,亂丟也沒差XD
作者:
alex0929 (在所相信的道路上....)
2020-05-14 21:57:00武士二覺三圍上修多少?
實際上MMT是最大的受害者強化骷髏的結果拔掉職業特性,骷髏攻擊也沒比以前高多少,反而比以前在本體範圍內低了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0-05-14 22:02:00(′・ω・‵)<沒差 死靈本來就是死的 不差這一刀
作者:
alex0929 (在所相信的道路上....)
2020-05-14 22:02:00死靈真得很慘
之前MMT還可以玩出高攻擊力的骷髏,現在就......
作者: tabriskang (康德六百合) 2020-05-14 22:25:00
死靈最閃亮的時刻大概是魔法都市開的時候那邊了吧檔不住的歌雷姆就用無限TOKEN去檔XDDD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0-05-14 22:31:00還有沒吐司真傷以前也很多攻略影片有用...ㄎㄎ...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0-05-15 12:26:00武士二維 我是防禦分支 3705/1029/915加了195/75/178
雲雀在近遠meta不吃香,在活動角還是排名很前面的,活動角的坦和近戰殲滅力甚至沒幾個能跟他比...吧?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0-05-14 22:30:00(′・ω・‵) 職業
作者:
alex0929 (在所相信的道路上....)
2020-05-14 22:31:00貓又這樣算變強還是改弱?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0-05-14 22:32:00同名限制改成同職的是在暗示要出不同稀有度的角色?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0-05-14 22:33:00(′・ω・‵)這期強化風神,下期強化雷神,穩穩穩穩穩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0-05-14 22:33:00放在最最前線debuff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0-05-14 22:36:00(′・ω・‵) 有人要貼新的骷髏士兵能力值比較嗎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0-05-14 22:37:00不能兩個廚師吃到飽這樣
作者:
Aerials (systemofadown)
2020-05-14 22:37:00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0-05-14 22:38:00(′・ω・‵) 不只不能兩個廚師吃到飽 以後有新遠程廚師
作者:
Aerials (systemofadown)
2020-05-14 22:38:00看不出0魔耐2000HP的近戰token能做啥= =
作者:
polanco (polanco)
2020-05-14 22:40:00死靈手術失敗 真悲劇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0-05-14 22:41:00可憐娜
還有下半場 沒沒沒在怕的 死靈破壞平衡今年一定島(預演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0-05-14 22:43:00(′・ω・‵) 抽黑死靈都沒改變了 想想大蛇G為咒術師帶來甚麼
死靈還是有一點強化啦 然並至少token加入了功德系統只是本體強度沒調 然後token還是很爛
token爛也就算了只能功德1個 狗P是多討厭死靈
作者:
hit0123 (@@")
2020-05-14 22:45:00要出黑地理了!
作者:
kuroxxoo (黑XXOO)
2020-05-14 22:48:00狗P小時候一定被保健室的骨骼模型嚇過XD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0-05-14 22:50:00死靈這buff有跟沒有一樣....
作者:
caten (原PO不是人)
2020-05-14 22:50:00tpken就蹲二覺吧,還沒二覺就想要巫妖龍啊
我是覺得死靈TOKEN原本比較強 可以被死靈開技強化
(′・ω・‵)貓的體質本來就難死,配上隱秘喵不可言
(′・ω・‵) 死靈有功德token,妥妥的炮灰命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0-05-14 22:54:00美露阿碧絲超可愛的啦 (遠目
死靈強化token自身 結果拿掉強化被動 根本呵呵
作者:
firey ( ̄▽ ̄⊙口⊙〒▽〒)
2020-05-14 22:56:00嗯..限一也不意外啦 一隻廚師下去活動關卡就全部用腳打了
(′・ω・‵) 活動關幹嘛要吃飯,丟3顆光球就好了(?
作者:
firey ( ̄▽ ̄⊙口⊙〒▽〒)
2020-05-14 23:02:00光球是啥能吃嗎 我連如今被她取代的金光都沒有_(:з」∠)_
作者:
TWN2 (.....)
2020-05-14 23:09:00(′・ω・‵) 死靈還被nerf 笑死
作者:
vencil (vencs)
2020-05-14 23:09:00果然手術還是有失敗的地方
作者:
tomalex (托馬列克斯)
2020-05-14 23:12:00(′・ω・‵) 快把凱留頭接上去就沒問題了
爬塔很好用 但打一般還是金光方便r 元素使橋位子很麻煩
(′・ω・‵) 光靈那個奇葩的射程+打3還需要橋位置嗎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0-05-14 23:27:00光靈操控要好,還有開技次數限制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0-05-14 23:28:00金光可以吃飯,可以躲在魂清庇護下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0-05-14 23:28:00平常關卡光靈是比較無腦,不過要打高難度可能還是金光
你一般活動下元帥+金光差不多就放置了 操作方面就是等元帥開技 光靈要下四隻欸! 想想就麻煩
作者:
OyAlbert (蛋黃溫)
2020-05-14 23:29:00比金光兇,光靈使這麼強喔
作者:
vencil (vencs)
2020-05-14 23:30:00光靈要用到最好實在不容易...
作者:
Layase (å°é›·17æ²)
2020-05-14 23:31:00還是上坦克車車吧
作者:
vencil (vencs)
2020-05-14 23:32:00我只能說不要看別人打過,就以為自己用光靈能輕鬆打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é¯å»¢è‚¥å®…)
2020-05-14 23:32:00我覺得要算上限還是金光凶啦,可是光靈很好用,一般關卡都是光靈擺下去就放置了爬塔也是光靈強,高難要用光靈打出最佳解要試很久就是了
作者:
ddd852 (123站著穿)
2020-05-14 23:37:00光靈打活動神級沒問題啦,但我還是愛用金光
騎兵2w的1B那邊應該有沒寫上去的改動黑槍騎士本來的魔防是25+16 現在變35+16
一般活動放置 元帥13+光靈*4=21 通常就結束了元帥是14才對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0-05-15 00:14:0010%?
作者:
ayubabbit (ウォロックが倒せな)
2020-05-15 00:33:00我喜歡公主跟公主疊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0-05-15 00:41:00(′・ω・‵)<苦逼消防講習 無聊又苦逼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0-05-15 00:48:00與其等公主2W不如等倒還比較快吧(o
在職業能力加跟王子互相BUFF應該是為了幫2覺做鋪墊啦我覺得
10%有夠寒酸的又不是說出10個公主可以幫王子+100%?
作者:
IrisAyame (イカドルブ發進でゲソ!)
2020-05-15 00:59:00到底 死靈二覺有沒有助手lich能用勒
作者:
rizoc (rei)
2020-05-15 01:26:00結果是牛排龍之影,太穩了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0-05-15 03:12:00地理編成一 要來了=.= 黑鬼忍現在可以換地方打 真不錯
作者:
jadorx (傑達)
2020-05-15 05:15:00忍者隱密多少有點用了,但擋人的二覺還是一樣廢
作者:
hdjj (hdjj)
2020-05-15 05:28:00忍者內建隱密很強啊,搭配廚師更是妙不可言
作者:
jadorx (傑達)
2020-05-15 05:31:00搭廚師便鬼神..笑
作者:
hdjj (hdjj)
2020-05-15 05:33:00然後好像有一隻會範圍持續傷的忍者,搞不好會變成超級OP角
說OP也還好啦,畢竟他的dot只對地上敵有效,倒是SW可以永久隱密,亂丟也沒差XD
作者:
alex0929 (在所相信的道路上....)
2020-05-15 05:57:00武士二覺三圍上修多少?
實際上MMT是最大的受害者強化骷髏的結果拔掉職業特性,骷髏攻擊也沒比以前高多少,反而比以前在本體範圍內低了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0-05-15 06:02:00(′・ω・‵)<沒差 死靈本來就是死的 不差這一刀
作者:
alex0929 (在所相信的道路上....)
2020-05-15 06:02:00死靈真得很慘
之前MMT還可以玩出高攻擊力的骷髏,現在就......
作者: tabriskang (康德六百合) 2020-05-15 06:25:00
死靈最閃亮的時刻大概是魔法都市開的時候那邊了吧檔不住的歌雷姆就用無限TOKEN去檔XDDD
作者:
npc776 (二次元居民)
2020-05-15 06:31:00還有沒吐司真傷以前也很多攻略影片有用...ㄎㄎ...
作者:
MelShina (月落烏啼霜奶仙)
2020-05-15 20:26:00武士二維 我是防禦分支 3705/1029/915加了195/75/178
雲雀在近遠meta不吃香,在活動角還是排名很前面的,活動角的坦和近戰殲滅力甚至沒幾個能跟他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