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關於拖條

作者: norta (moonhorn)   2014-12-09 13:04:15
於是乎我去投書了(
(前略問候語及奉承官方一百字)
その上で、一つの問題を提出します。
他プレイーヤとバトルをやるとき、例えばアレクサンドルの場合、
移動フェイスの中、時に相手がわざとフェイス終わるまでずっと動かない、そして終わ
る寸前で出しカードを変更し、このように当方を騙す。
こうゆうやり方をすれば、相手は優勢を把握出来る。
僕がそれを不公平のやり方と思います。
と、ここで一つの提案が有ります。
「動態ロック」に名乗っています。
それは、もし対戦者Aが先にロックボタンを押すの場合は、もしそのあと対戦者Bが彼の
出しカードを変更するなら、対戦者Aのロックを解除する。
二人ともがロックボタンを押す場合だけに、攻撃・防御フェースに入る。
そうゆうやり方をすれば、一方だけ相手の動きを把握することは不可能になりました。
もっと公平な対戦環境をつくると思います。
もしこの提案があなた方の参考にれませば、嬉しいです。
(後略問候語五十字)
根據個人經驗,丟推特/日雅回報會比較容易有回音
這麼長丟不了推特所以打算丟日雅,
我還沒丟所以可以用力鞭我的文法跟跟語意錯誤,還來得及改(
原則上丟過去回信肯定是罐頭,不過如果這個議題能進到官方耳裡就有改的機會。
如果他們聽進去了,大概兩三個月內會有反應吧
以上。
作者: madokamagika (まどか☆マギカ)   2014-12-09 13:55:00
這種問題和尾刀魔人 壓C 魔角 差不多 不認為官方會有動作可能我舉的例子不夠好 但覺得這件事已出現許久 官方感覺並沒有採取任何動作 就希望你這次投書能被採納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14-12-09 14:52:00
說實在話 要改掉那一堆人的技能要大修了
作者: WrongHole (Woo~)   2014-12-09 15:04:00
樓上這樣說感覺像是那些技能就是叫你要配拖條使用的...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14-12-09 15:06:00
所以會有人認為 移動出牌可以看 是遊戲設計錯誤 ?
作者: endlesschaos (米糕)   2014-12-09 15:07:00
不是錯誤啊 但可以修正 難道這世界只有二元選項?
作者: t77133562003 (我是一隻山羊)   2014-12-09 15:07:00
這遊戲都快4年了...
作者: endlesschaos (米糕)   2014-12-09 15:09:00
So?防壓C機制也是今年才做出來的啊我想問一下 所以動態鎖的意思是每回合移動階段一定會有一方至少得按兩次OK?(因為OK肯定有先後 後者出完按OK後先者的會解鎖讓他再按一次?)
作者: davy012345 (俺を誰だと思ってやがる!)   2014-12-09 16:22:00
R5丸子:丟三張 對面:丟特 R5丸子:收三張 對面:收特無限loop看誰先放棄 XDDDDDDDDDD
作者: PlutoW (PlutoX(阿羋))   2014-12-09 17:02:00
或者可以限制兩者ok秒數相差幾秒時可以解鎖
作者: catsummery (Requiescat in pace)   2014-12-09 17:30:00
突然又想到一個:移動的攻防-奇數回合進房方先出牌,開房方再出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