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剛看到兩個評論
壞消息,縫合怪 好消息,都縫了
三國志的動態立繪和計策
太閣立志傳的內政(功勳和提案)、即時戰略也是太閣立志傳的固定路線 大地圖保留了
14的固定路線和戰鬥方式
類CK的流動時間和多樣化的事件 老婆再也不是擺設了(出陣之前會跟你互動)
區塊建設保留了下來 AI的智商加強了不少(大地圖和戰場都會提案)
但初期因為政策緣故武將不能亂移動(?所以組頭很難升級 我沒理解為啥不讓移動武將
(因為我要讓他們去種田啊,種田才有內政功勳) 後面逐漸開啟政策以後也只能移動除
大名根據地以外的城(城和城之間互相移動)
(暫時先這樣 PK應該會加築城功能吧?如果有PK的話)評分9.3/10
ざっと桶狭間信長でプレイした感想。
イベントがただの読み物になってて、創造のようにイベントバトルを体験できないのは
残念。
攻城戦もただただ淡泊。
内政がやたら煩雑で内政好きな自分には楽しいが、敵国AIは本当に内政してるのか疑問
になるほど
交戦的でまったり内政してたら気づけば周辺が大戦争状態。
色々と惜しい。PK出てから買えばよかった。甘めで60/100点で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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所以新生把戰鬥系統和內政都加強了?
這個遊戲機制的企劃目的是什麼